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武汉解封后,品牌们正在重新回到这座城市

   日期:2020-04-10     来源:www.zhongtucy.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813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8日零时,武汉市正式解除离汉通道管控措施,标志着长达76天的“封城”状况终于宣告结束。

  4月8日零时,武汉市正式解除离汉通道管控措施,标志着长达76天的“封城”状况终于宣告结束。除去电影院、KTV、健身俱乐部等限制清单内的业态以外,武汉多家商场兼购物中心现在皆已恢复营业。

  经当地政府批准,凯德集团坐落于武汉的所有四个购物中心均于4月2日重新开放,武商集团旗下武汉国际广场、武商广场、世贸广场等购物中心也恢复营业。其中,不少商场都推出了花费券、打折满减、医护职员福利与爱心专柜等特别举措,以协助客用户流量逐步回升。

  解封当天,武汉还举办了一场“云招商”活动。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在视频连线中表示,旗下复合型流行产业聚集空间——云尚·武汉国际流行中心已经开始复工复产,将来还计划在新洲区域继续资金投入200亿元,以进一步推进武汉的流行产业进步。沃尔玛中国也在活动上宣布,将来五年将在武汉资金投入30亿元,计划新开设4家山姆会员商店、15家购物广场及更多社区店。

  此前在3月底时,Nike于武汉的部分店铺便已恢复开放,Prada、Burberry等奢侈品牌亦在4月初表示,旗下武汉店铺均已重新开始营业。伴随武汉疫情趋于好转,Lululemon的武汉店铺也已经在4月初复业。

  雅诗兰黛集团则于4月8日对外宣布,旗下品牌包括武汉在内的中国的所有店铺及专柜已全方位恢复营业。Levi‘s在中国大陆以及武汉市的品牌店铺也几乎全部开始营业,尽管武汉店铺的客用户流量和销量仍待回升,但品牌已经看到其推销营业额正逐周改变中。

  依据中国连锁经营协会调查显示,约60%的大型购物中心运营商预计,2020年第一季度推销额将较上年同期降低约30%。而武汉市统计局数据显示,2020年1至2月武汉社会花费品零售总额为738.69 亿元,同比下滑42.1%。“武汉人将花费几乎全部转到了线上,”中指研究院华中市场研究中心主任、湖北房产经济学会专家委员李国政在《年代周报》的采访中说道。

  也因此,线上零售比实体店铺的“复业”需要出现得更早一些。Nike和Levi‘s此前发布的公告显示,疫情期间其在线销量皆有所增长。这与央视市场研究公司(CTR Market Research)的调查结果相符。该公司对中国女士在疫情后的花费态度进行了调查,其中31.2%的受访者表示,会增加在服装、鞋履和手袋方面的成本支出。

  作为中国此前的疫情重灾区,线上渠道成为武汉企业们在实体营业额受挫之际的不二选择,其在解封前,就迅速将生意往线上转移,并获得了很好的“复业”成绩。武商广场有关人士在4月初接受《长江日报》采访时表示,近两个月来,线上订单达6万多单,“一天要发出上千单,以化妆品和运动服装为主”。该人士称,疫情期间,武商广场为雅诗兰黛等化妆品牌开设了40多场直播,在其中一场直播中,武汉客户总共下单了122万元。

  武汉市人民政府也看到了在线零售之于当下的重要程度。4月8日,武汉市政府与电子商务拼多多达成策略合作,正式启动“武汉优品馆”等项目。拼多多副总裁王坚表示,“‘武汉优品馆’将是一个集合武汉农业、工业等全产业链花费品的线上平台”。

  不过,在线上生意与实体店铺皆步入“复业”状况的同时,武汉顾客的心态转换可能还需要肯定时间,奢侈品和时装花费可能并非他们眼下分析的优先事情。在前日央视新闻的采访中,多位武汉市民表示其现在的花费意愿更多集中在外出美食等更为实质的需要上。

  同时,武汉市各项测试与防疫措施仍未放松。大多数商场需要客户在入店购物前,出示“健康绿码”并进行现场红外测温,店铺内职员亦按需要戴着口罩和手套进行平时的工作。

  “零新增不等于没有风险,解封通道不等于解除防疫”,武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胡曙光在记者会上讲解称:“疫情防控仍然是当今的首要任务”。

 
标签: 武汉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