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衣馨2020春夏新产品半夏系列 献给你我的女神

   日期:2020-04-05     来源:www.newshangmeng.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688    评论:0    
核心提示:如夏花绚烂,似梦幻精灵翩然而至。

  如夏花绚烂,似梦幻精灵翩然而至。遇见你是偶然的,喜爱你是自然的。花开半夏,留一半空间,留一半舒适。2020春夏新产品——半夏,献给你我的女神!

衣馨2020春夏新产品半夏系列 献给你我的女神

  精心研制的新杯型,包容、轻薄,大胸MM的爱,颜值和舒适相互成全。超薄杯里,清爽透气,半月侧托,紧致有型。记忆钢圈,承托好,零重压,用每个细则来爱你。

衣馨2020春夏新产品半夏系列 献给你我的女神

  每一次的经典,都承载着馨粉们的期待。集中聚拢,包裹副乳,小胸MM瞬间升杯,曲线柔滑,圆润承托。整个杯面全蕾丝覆盖,高端精美的股线花边,让浪漫感觉萦绕身心,经典杯型,即可以修饰胸型,加大稳定性,加高后比,更好的平服脂肪,让可以出门的日子里,更贴心的照顾精致的你。

衣馨2020春夏新产品半夏系列 献给你我的女神

  超长的假期,粘稠的天气,我的女神们,更需要一件超薄的贴身衣物。完美的胸型展示如清风般轻盈灵动,和你说,爱你千万遍。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