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毛衫穿搭图鉴 2020/21秋冬时尚的毛衫图案

   日期:2020-04-03     来源:www.carmanagesoft.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844    评论:0    
核心提示:菱格创作从来都没有淡出过设计师的视线,充满几何感的撞色菱格跟简单的款式碰撞出大胆的创新的火花,使图案成果愈加饱满丰富。

菱格创作从来都没有淡出过设计师的视线,充满几何感的撞色菱格跟简单的款式碰撞出大胆的革新的火花,使图案成效愈加饱满丰富。

动物图案在2020/21秋冬天成为女装毛衫中必不可少的吸睛图像,Gucci、United Colors of_Benetton、Ultra Chic等各品牌也纷纷把动物元素穿上身,生动活泼、趣味精致。

 

扎染工艺微妙地诠释了设计师大胆的艺术审美,以传统的扎染图案搭配简单的廓,打造一种冲突的美感,在冬天入手一件扎染毛衫,你便能在街上C位出道。

在每一个不一样的季节,条纹元素都有着出色表现。而在2020/21秋冬天节,宽窄渐变、粗细相间的条纹元素,则给穿着者带来了新一轮颠覆性的感官视觉。

部落文化神秘悠远,极具异域风情的花纹图案与精致的廓形相结合,将2020秋冬天女装毛衫注入别样新意。

活力满满的字母元素,纵横交错、无序排列、仿佛穿上它,就能秒变青春感十足的活力少女,个性的字母元素使针织服装更具吸引力。

 

极具艺术气息的花朵元素,给人无限遐想,多种色彩的碰撞自然又和谐,摆脱冬天千篇一律的沉闷感。

2020秋冬女装毛衫图案是重要的设计点,图案的设计能容易塑造或俏皮或高雅或成熟感的女装毛衫款式。趣味十足的动物图案、抽象的扎染图案,还有值得关注的民俗风图案等等。用不一样的设计手法装饰于毛衫之中,呈现出多元化的时尚趋势。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