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时尚趋势 从图案、颜色、款式看2020时尚的主路线

   日期:2020-04-03     来源:www.zhongtukj.cn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586    评论:0    
核心提示:图案、颜色、款式都将成为今年时尚的主路线图案风格须与服装风格相呼应,与颜色、材质和工艺相搭配可以表现多种风格,服装图案在服装上的应用还可以简化服装的造型与结构原因。

图案、颜色、款式

都将成为今年时尚的主路线

图案风格须与服装风格相呼应,与颜色、材质和工艺相搭配可以表现多种风格,服装图案在服装上的应用还可以简化服装的造型与结构原因。

而图案的内容除去以往的一些风格之外,今年的各大秀场还添加更多自然的元素。

那各大品牌都做了哪些尝试呢?

怎么样把自然元素结合起来?

有序排列的手绘动植物元素,自然随性的艺术设计感。再运用有质感的服装单品,满版地采用到大廓形的服装款式上,简单大方,青春活力,与自然完美契合,散发满满的异域风情。

一般说到满版的话,都会想到Logo被满印在衣服的每一个细则上。而2020年的Logo标识还将延续往年的热度,久经不衰。

▲ Gucci代表性标识 — GG

如大家所见,平时的的颜色已经没法满足设计师们的脑洞了。伴随五颜六色已成常态,愈来愈多的颜色进入到自己的服装中来。

2020//LOOK

论高贵,非紫色莫属。

可能是物以稀为贵,在色彩不持久、染色技术有待提升的年代,紫色被看作是永恒的象征。

黑加仑紫流淌在华丽面料上更显其尊贵,如雾般缥缈,又有不容怀疑的真实高级。

以“专注于廓形与体积”的设计师表示:

“荧光色如同滴落在纯白画布上的一点颜料,格外亮眼。”

伴随各大秀场频繁出现夺人眼球的鲜艳荧光色,它们或许会悄无声息潜入2020年。

下面和大家共享的是 2020 春夏的时尚款式关键字。较之于常青的条纹和格纹,波点很长期一直游离在时尚的边缘,不过明年春夏将是波点爆发的时间。

黑白波点会是主流,它所呈现的风格很多样——CELINE 的随性、Carolina Herrera 的甜美、Max Mara 的酷……

说完整体再说细则,袖子在将来将会成为服装上主要的部位,T台已经被泡泡袖、灯笼袖、荷叶袖、羊腿袖、披肩袖、公主袖等有戏剧感、体积较大的袖子设计所占领。而这些有体积感的袖子也正是这一趋势的分支。

最后提一下主要的一环

当下女装廓形在往一个比较平衡的方向进步,无论秋冬还是春夏,前几季时尚的几何感廓形已经被淘汰,柔软但同时又有质感的设计在渐渐时尚。伴随工艺的进步,设计师对于皮革的掌控度愈来愈高,设计师在借助皮革创作时,也倾向于塑造独立高雅但不过于强硬的女士形象。

因此皮革再度成为宠儿

就现在看来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