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服装+直播成新卖点,塑造全民化流行入口

   日期:2020-03-25     来源:www.zhongtukj.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556    评论:0    
核心提示:对于服装品牌来说,直播意味着更快的时效性、更鲜明的话题性、更立体的视觉感官,可以带来大量的流量红利。

对于服装品牌来说,直播意味着更快的时效性、更鲜明的话题性、更立体的视觉感官,可以带来很多的用户流量红利。

各大电子商务也纷纷平台开始尝试,各路服装品牌商也纷纷试水,将牵手直播平台作为增加品牌影响力的新经济增长点。

作为网络女装品牌巨头之一的韩都衣舍也成为直播的践行者。6月韩都衣舍联手流行博主为粉丝带来长达五天的韩风流行搭配。每场直播都由流行博主挑选韩都衣舍至少10套服装搭配。

韩都衣舍在直播内容上的革新包括“直播+旅游”、“直播+搭配”,塑造不一样风格的搭配缩短了顾客在韩系服装搭配上的精力和时间,给用户更多参考,间接促成品牌实际转化的比例。

“直播+服装”成为服装品牌进步的新趋势,大量服装企业、企业跃跃欲试,想要分一杯羹,那样要做好服装直播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知道在“直播+”年代下服装产业,并为品牌做出准确定位,这是保证服装品牌将来良性进步的基础。

定位设计:以优质的服装商品为依托,要真正体现品牌的力量,名不虚传的宣传让顾客信服。

服装品牌明确了自己的定位后,再融合、借助移动互联网直播的优势,为店铺成功拓客导流!

对于服装品牌来说,要以服装商品的推销为重点导向,从而促进买卖成功。

这就需要服装商品要个性化、独特质、紧追当下流行时尚、品质至上,让顾客在商品设计、开发、花费等过程中与服装企业互动、合作,双赢模式,激起顾客热情,给顾客一种参与感、创作感,增加顾客回头率、提高顾客体验。

当下的花费环境中,决定顾客购买决策的媒介在不断改变,而直播就是现在最直接和热点的媒介。在这样的进步趋势下,大家相信,将来依托商业直播平台,必将助推服装产业在新零售的进步道路上越走越远,开启全新商业模式与零售渠道的辉煌之门。

互联网+“直播+”年代到来,促进了服装产业的转变,为服装电子商务品牌开辟了一条新的星光大道。“用户流量即入口、用户流量即资金” ,近几年,在“网络+”年代下,服装走进了直播间,玩起了“服装+直播”。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