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没有经验的人服装拿货指南 服装拿货时怎么样把握水平

   日期:2020-03-04     来源:www.360002.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956    评论:0    
核心提示:以纯棉卫衣为例,真正的好货,面料厚重,克重十足,手感柔软舒适,而劣质品一般利用的是晴纶棉或者涤棉,这种劣质面料起毛球,有静电是根本没办法贴身穿的。

以纯棉卫衣为例,真正的好货,面料厚重,克重十足,手感柔软舒适,而劣质品一般使用的是晴纶棉或者涤棉,这种劣质面料起毛球,有静电是根本没办法贴身穿的。

还有就是棉衣,真正的好货,用料足,前后身袖子都是厚厚的填充棉,而劣质货或许前后身是有棉的,而袖子则是空空的两层布或者袖口,领圈是棉的,而整个面料是一层纱。

 

有个别的新顾客去我家进货,先不问货品怎么样,开头就是一句XXX家和你一样的款比你家实惠 呵呵,外行的话不足以让我动摇对自身货品的信心。

举个最容易的例子:一件衣服的整体尺寸缩小2厘米,整个的上身成效和品质就有很大的变化 这小小的2厘米足以让本钱大大降低。

以拉练为例,就有铜质拉练 铁质拉练 塑料拉练的不同之处,不一样的材质也决定了成衣的本钱。

以图案为例:有平面一般印花 有立体贴布 有胶质印 或许图片的花色一样 但是实物使用了不一样的工艺价钱自然也不一样。

以刺绣为例 10000针的刺绣和8000针的刺绣精美度有很大的不同之处 本钱价钱自然也不一样了。 以人工为例:出口货一条裤子的人工费是18元人民币 而国内的货色一条裤子的人工是6.00元人民币 难道真的是外商没有经济头脑吗?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不需要多说了吧?

 

目前互联网上到处都是所谓的真人秀,但是实质就是广告图片,杂志封面。假如真正的实物穿到身上的成效真如图片中那样好看吗?我曾经有一个顾客最初在我家进货,后来又从另外一家拿了同款,但是价钱比我家的实惠了10元,后来她反馈信息告诉我,图片看着一样,但是穿上将来袖子特别瘦,腰身特别肥,一看就是下脚料拼凑的垃圾货,用她的话说,实惠的48一件,最后连58也卖不上 在我家的拿货48,但是可以卖到98。

现在大家购买衣服不仅着重保暖和流行更要紧的是服装的水平必须要过关,一件衣服怎么样款式非常不错但是水平很差想必大伙也是不会想买的,所以作为服装店主想要业务业务好,服装货品的水平必须要把握好,那样在服装拿货时大家该怎么样把握服装水平呢?今天爱思露露女装我们就来共享几个方法,供大伙拿货参考。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