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2020年没有经验的人服装拿货方法成功经验之谈

   日期:2020-03-25     来源:www.qcwxrj.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841    评论:0    
核心提示:立刻把拿货。

立刻把拿货。(这说明你是个初级新手,在中国这个市场,仿冒是最具中国特点的。不管哪个品牌的东西,只须款式好,销量好,那就肯定能找到仿冒的,所以说是新手,由于你没有货比三家。

货比三家,然后找到价钱最低的拿货。(你能找到价钱最低的说明你有肯定的经验了,你可以脱离新手的级别了,但是你还是个雏儿,许多东西虽然款式一样,但是水平肯定会有不同的,你忘了还有一句俗语:“一分钱,一分货”。

不进最贵的,也不进最实惠的,而是进性价比最高的!(这是大虾级别的了,当你达到这个水平的时候,我相信你的业务肯定很好,同时我相信你已经很热爱这个行业了,只有真正用心的人才会达到这个水平。这个水平需要你要有一双慧眼,能看出商品的水平,一上手能知道是什么面料。能做到这一点的太少了。

业务的好坏和你的用心程度是成正比的,为何有的人做业务就挣钱,有的人就赔钱。

我就不相信你把全部的热情和心思都用在你的业务上,把你目前所从事的业务当作自身一生的事业来做,你的业务会赔钱。我绝对不相信。

在这里我想做个检测就能看出你对内衣这个行业到底用了多少心思。

把你店里的袜子随便拿一双,看你能否摸出你的袜子含棉的程度。

无需你说出准确的数字,仅需你辨别一下哪个牌子的袜子含棉多哪个含棉少就好了。

不需要心的人根本摸不出来的,稍微用点心的人只有穿在脚上才能感觉出来,只有真正用心的人才能摸出来)。

没有经验的人开服装店最头疼的问题就是拿货,毕竟货品没进好就会造成门店营业额的惨败,所以没有经验的人开服装店第一要学会的就是成功拿货的方法啦。那样该如何服装拿货呢?没有经验的人服装拿货有哪些方法呢?今天大家就来看看没有经验的人服装拿货的成功经验之谈吧。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