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阿尤原创女装上新: 大家为啥要回望乡村

   日期:2020-03-28     来源:www.51serive.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651    评论:0    
核心提示:股价、工作、疫情......这届都市人的安全感正在岌岌可危。

  股价、工作、疫情......这届都市人的安全感正在岌岌可危。不过,其中却也悟出一些人生的小道理,正在经历“安全感缺失”的同时,他们的财富观,健康观,生活观,都在发生着微妙的重塑。

阿尤原创女装上新: 大家为啥要回望乡村

  啥是真正适合自身的生活?啥是适合自身想要的步伐?去到远方过着诗意的田园生活,似乎还是很遥远。而找寻城市中的乡村生活,成为了一种考虑和可能。生态环境的种种改变,这种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将会成为一种将来的生活取向,也可能成为新的社会结构。

阿尤原创女装上新: 大家为啥要回望乡村

  阿尤一直在乡村探索都市生活的可能性。在模糊的界限中,不论城市生活怎么样科技和革新,老祖宗的智慧和力量都是要被珍视的。在壮族乡间,回归本源,处处都能看到了这些改革的力量。旧衣再造理念作为一种可持续生活方法的可能性,放在都市生活被重塑的当下,也是恰到好处。

阿尤原创女装上新: 大家为啥要回望乡村

  那样,基于旧衣改造的灵感和再考虑,融入更具自然链接的色彩。本期夏天新产品,为都市供应与大自然共存的生活方法。大家所有人都能认识到,色彩在都市生活中所具有的力量和影响。通过服装的色彩视觉,为都市引入更多颜色和情感。

阿尤原创女装上新: 大家为啥要回望乡村

  以自然为媒介,从乡村到都市,从五感到灵感,再到面料本身,让身心更接近自然,不断吸收,链接,聚集,给予,诠释乡村的美,像自然一样随意,让身体与服装柔和成一股自然温柔的气息。

  在都市生活中感受平时的里的乡村诗意,在多彩的服装中去往村庄的春季踏青。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