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早春应具备的薄款外套 让你一秒变身酷boy!

   日期:2020-03-28     来源:www.haoqiwangzhuan.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923    评论:0    
核心提示:“你可以穿得潮流而不古怪,要紧的是平衡;有点色彩,但不过分;有点设计,但不张扬。

  “你可以穿得潮流而不古怪,要紧的是平衡; 有点色彩,但不过分; 有点设计,但不张扬。”这是1943S男装品牌的流行宣言,春季已经悄然到达,相信有大量男同志都在为春天穿搭而烦恼着,今天就让1943S男装教大家春天里专属于男生的潮流穿搭。

  T恤可以说是一年四季里应具备的潮流单品,相必每一个男生的衣柜子都会有一件白色的T恤存在,面对早春微凉的天气,单穿一件T恤必定会冷,穿上羽绒棉服也会不适合,安排上一件薄款外套就很OK。

早春应具备的薄款外套 让你一秒变身酷boy!

  看1943S这一系列的搭配:白色T恤搭配黑色束脚裤,经典的黑白配久看不腻,搭配同色系的外套,很和谐,看上去就很舒心,清洁、清爽,简洁而潮流。

  面对早春这忽冷忽热的天气,既想要温度也想要风度,选择一件牛仔外套是最适合的了,牛仔外套经典、流行,实用性也强,在穿搭上拥有无尽的可能性,分分钟穿出流行感。

早春应具备的薄款外套 让你一秒变身酷boy!

  看1943S男装这一系列的穿搭,白色T恤与大地色休闲裤搭配,很休闲的感觉,外搭配一件牛仔外套,整体look潮流度立刻上升,渐变色的牛仔外套与英文字母印花设计结合,个性又流行,穿着上身,一秒变身酷boy!

  1943S自创立以来秉承轻奢、轻流行的设计理念,坚持创作、推广高雅、闲逸的穿衣风格,假如还想要知道更多男士的流行服装与搭配窍门,那就持续关注1943S男装吧!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