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大牌时装周2020女装时尚趋势大盘点

   日期:2020-03-24     来源:www.zhongtukj.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843    评论:0    
核心提示:ErdemMoralioglu,DemnaGvasalia和JonathanAnderson特别关注过去的艺术。

Erdem Moralioglu,Demna Gvasalia和Jonathan Anderson特别关注过去的艺术。因此,例如,一位20世纪初的女摄影师蒂娜·莫多蒂与弗里达·卡洛和迭戈·里维拉交往了,就成为Erdem的缪斯女神。德姆纳创造了以回形裙礼服为主题的各种变化,以颂扬西班牙艺术,而安德森则转向16和17世纪的服装。

历史悠久的服装主题重新时尚起来。大家没有强调臀部的苗条,而是穿得像玛丽·安托瓦内特。

T恤会以各种可能的方法返回流行。您可以在自身喜爱的衣服上穿一件大号polo衫,再搭配自身喜爱的男性服装,或者像在Paco Rabanne秀中那样,穿上半透明的锁子甲。

牛仔布不期望失去市场:明年夏季,设计师建议穿着裸露的牛仔夹克,以及将牛仔布与相同阴影的牛仔布结合采用。

假如您计划明年春天和夏天参加社交活动,请选择红宝石色,猩红色罂粟色或耀眼的明亮紫红色的服装。

 

新季节中最严格的黑白流行单元肯定会出目前您的衣柜中。大家本着Sterwell De Ville的精神穿着格子大衣,粗花呢连衣裙和服装。

下一季的极简主义狂热者必定会把自身从头到脚都打扮成深蓝色。特别是对于那些不喜爱衣服上的多余细则的人,完美的容易剪裁外套,裤子,运动衫和夹克都被染成那种颜色。

夏天天气到来时,大家穿上的短裤和裙子被膝盖以下的牛仔裙所取代。

雨披-有望成为明年春天最流行的单品。大家建议本着南美游牧民族的精神注意针织条纹图案。

对你内心的公主来说,好消息是,六个月后,她每天都可以穿蕾丝。西服、裙子、长裙和透明上衣都可以。

明年夏季主要的趋势之一是热带雨林居民的照片和图像。藤蔓,精美的花朵和奇特的鸟类将装饰您的夏天衣柜。把它看作是经典季节性花朵的替代品。

在Sacai、Dries Van Noten、Chanel、Max Mara和其他许多品牌中都发现了黑白相间的几何形状。

几乎像三角形的切口和倒梯形的形状已经成为设计师中最受青睐的。

潮流的风格继续盛开。很快,美国私立学校的蓝色校服就会重新时尚起来。大家建议像勤奋的学生一样穿着薄毛衣,短裙和裙裤。

 

流行似乎完全适合所有人,由于明年夏季,设计师们会在聚会和办公室里穿软毛衣和运动裤。为了提升严肃程度,将家居服与对比鲜明的衣服搭配起来,就像Dries Van Noten,Roksanda和其他品牌的时装秀上所做的那样。

Dries Van Noten,Rejina Pyo,Roksanda 2020SS

大家建议你目前就开始在健身俱乐部的内外活动,由于在春季和夏季,短比基尼短裤将取代自行车短裤,以最大限度地强调身体的所有缺陷。

糖果包装的糖果喜好者会喜爱这个新的时尚趋势。假如您要发光,那就给自身裹上金色的糖果,就像Balenciaga,Celine和Saint Laurent上的模特一样。

当然,在夏季,你需要有鲜花图案,但这一次是最可爱、最天真,就像孩子们画的那样。忘掉那些精心设计的戏剧花蕾和半抽象的斑点吧。

复古风格的男士飞行员夹克,例如Gucci,1941年的Coach,Tod#s和Salvatore Ferragamo的时装秀。

 

1970年代资产阶级流行的逻辑延续将是这种趋势-带有背心的男性服装。让大家承认,这样的女人看起来比男人性感得多。您既可以裸身穿,也可以穿经典衬衫。

在流行界,令人眼前一亮的抽象扎染和渐变出目前流行界。它们将出目前晚礼服,裙子和上衣上。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