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女装风格与细则时尚趋势

   日期:2020-03-24     来源:www.zhongtucrm.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965    评论:0    
核心提示:简化的设计与功能性特质贯穿于本季秀场,设计更着重审美与实用之间的相互协调。

简化的设计与功能性特质贯穿于本季秀场,设计更着重审美与实用之间的相互协调。饱满的量感轮廓和立体版型相得益彰,简洁的细则设计和垂坠结构重塑自由适宜的生活态度。经典不再单一,硬朗肩部细则和极简主义的解构剪裁,烘托现代艺术感的街头风尚。新生一代自我颠覆的个性倡导更具包容性、自由感的革新式体验,去繁存简的层搭风格塑造出实穿而优雅的整体环境。

颜色色调通体统一,色彩固有使用方法也被更新、打破,偶以颠覆性色彩加以点缀。原始古朴的色彩倾向变得更为柔和饱满,在户外色组中添加冷灰色系,形成古典精致的自然格调。温暖的高级色组清洁细腻,轻柔而优雅的中性灰点缀其中,增加颜色层次和精致感。打破暗黑的华丽色彩,高明高彩的颜色构成了跳跃的年青色调,融入清新的粉蜡色进行点缀,诠释更具街头感的年轻人风格。

BOSS

伴随顾客对平时的款型需要的增长,核心单品凭着其随意搭配性日益时尚。本季精致面料与结构化设计塑造出兼具极简美学与高雅实用性的新女士风格,宁静朴素的中性色调贯穿全身,工装风格的细则设计是整体造型的重要。

扁平化结构迎合极简美学理念,可尝试撞色细则用于口袋包边,为外套增添活力,带来容易有效的视觉更新。

洋裁风格席卷女装品类,都市塑身短裤在上一季骑行款式的基础上倍显精制观感,适合搭配80年代风格套装、工装衬衫。及膝长度是设计重要。

西服版型在长裤搭配中占主导地位,具有肥大、挺括感的阔腿设计持续升级,腰部暗褶结构柔化版型轮廓。

西装造型不再墨守成规,运动元素以洋裁工艺逐步模糊商务西服固有印象,可资金投入柔软休闲的宽松工装外观。大尺寸贴袋廓形带出休闲基调。

以宽肩设计更新背带裙市场,塑造具有现代感的方领造型,运用平实、细结的洋裁面料打造摩登外观。

宽松剪裁和简洁风格引领夏天衬衫的造型考究。密实、平整的含毛材质倍受喜爱,工装款式的肩章、兜袋细则被沿用,注意保留衬衫的经典设计。

具有强烈艺术气息的正装廓形以柔和、愉悦的女士视角呈现,通勤服和派对装界限被进一步模糊,西装加长款版型比例与宽肩相平衡,奇幻花朵、几何元素等魔力符号带来能量充沛的浪漫体验。

顺应高雅趋势的经典气韵,量感衣袖和高雅的收腰轮廓塑造出素雅外观。

 

中性风便西融入80年代复古元素,硬朗的垫肩式肩部设计依旧为设计重要,值得关注的是材质选择,应更为轻薄、柔和。

高领衫演化出新时尚,紧身款型带来多功能层搭属性,格纹等经典传统图案更新贴肤高翻领与半高领上衣风格。

花卉元素从传统纹样转向涂鸦文化。模糊边缘线、无序排列或笔触外观将平面的绘画图案塑造出强烈的艺术气息,明快的色彩基调增添了活泼的俏皮感。

 

代替附加装饰和局部图像,使用线型布局的全身印花,高明度色阶选择传递出开心的新鲜能量。强对比的双色混染是关注方向。

塑形结构与侧边长绑带强化腰部重点。半身裙长度是比例的重要。长至小腿中部的款型通过开叉和透明百褶真丝衬里等细则塑造动感。

Dries Van Noten

置身于过去的浪漫主义和纨绔主义美学之中,繁复剪裁与精致面料是重要,全身以怀旧配色的华美家居风花朵加以诠释。借助花哨的荷叶边和量感廓形,运用叠层穿搭使装饰性造型在华美和硬朗之间得以平衡。

女装市场极具代表性的纱质面料以增加克重提高商业价值,差异化面料通过叠穿设计强化视觉成效。都市正装设计或内搭造型是重要。

Alexander McQueen、Nina Ricci、Olivier Theyskens、The Row

便西在本季大行其道,尽显精致美学,较挺括的荷叶边设计围绕腰间,拉高腰线比例,代替围裹款式强调腰部结构,为正装版型注入浪漫格调。

伞裙借鉴梯形裙廓形,腰部的繁复收褶设计使量感愈加明显,及地超长尺寸拉高身线比例。柔软、飘逸,强化浪漫奢华风格。

 

Alexander McQueen、Christopher Kane、David Koma、JW Anderson

契合繁复装饰性时髦的兴起,镂空设计不在单一结构中呈现,彩钻装饰、绳带连接或是差异化材质拼接,多元化造型设计成为主流。

壁毯元素和提花细则通过极具戏剧性的新复古廓形,塑造轻奢张扬的浪漫美学。

 

装饰性闪光珠片一改满绣工艺,在本季具有立体观感的花卉刺绣款比全件款更有市场价值。

 

打破无聊的墨守成规,自带运动“潮范儿”的本土文化以实验性探索将现代舒适与多元文化的碰撞与融合,传统运动造型被极简化设计,单品廓形尺寸被改良,差异化层搭呈现先锋态度。

延续上一季紧身运动裤热潮,从时装化转向功能性,通过符合人体工学的简洁造型打造运动极简成效。

镂空设计使用哑光或亮泽的科技风弹力平针织制作。不对称细则仍是重要,叠穿造型更新背心穿搭造型。

 

卫衣可盛装可休闲。通过增添量感、使用落肩超大慵懒版型设计,打造更考究的成效。

 

随意搭配半高领上衣走向极简设计,采用符合人体工学的拼接、锁边缝线、平接缝线来强调运动风格。

 

极简运动主题下,服装单品成全身单色,在结构线或缝合线上使用强反差撞色设计,在具有装饰性功效的同时,强化身形轮廓,更新适合快流行年青女装市场。

伴随度假风单品的人气渐渐走高,以及休闲和运动造型的持续狂热,使用经典平纹梭织为款式带来耐穿性,塑造经典跨季单品。

以可持续理念时刻调整生活方法,以对不确定层级的高度适应性来顺应当下,迭代变化朝着更为理性和符合当下环境的方向进步。改变即是崭新的开始。古典气息融入当下都市社会,传统与性能相聚焦,自然本源经年代需要的演绎更添精致化。经典风格的表达趋向多样和主动,无性别主义由内致外解放束缚。年轻人运动启发复古回潮,多元年青化混搭趋势张扬而极具包容性。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