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佐丹奴金利来净利下滑 港牌服装还行吗?

   日期:2020-03-11     来源:www.bmcyz.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729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11日,截至午间收盘,佐丹奴国际报1.630港元/股,跌幅达4.12%,盘间跌幅一度近6%。

  3月11日,截至午间收盘,佐丹奴国际报1.630港元/股,跌幅达4.12%,盘间跌幅一度近6%。

  前一日,佐丹奴公布全年营业额,年推销额为48.52亿港元,同期降低11.93%,即6.57亿港元,净收益为2.3亿港元,同比降低 52.1%。财报发布前,佐丹奴宣布自3月起,主席兼行政总裁刘国权减薪50%,执董及香港高管减薪30%,其他管理团队成员则减薪10%及20%,全部为期3个月。

  Wind资料显示,佐丹奴的状况与另一家港股服装品牌金利来十分相似。

佐丹奴金利来净利下滑 港牌服装还行吗?


  佐丹奴1991年上市,营业额主要以零售和分销为主,2019年零售及分销收入占公司总营收的94.81%,当今总市值25.71亿港元。实控人是香港著名的珠宝大王、周福生及新世界开创者郑裕彤。金利来1992年上市,开创者是著名香港富商曾宪梓。公司当今总市值20亿港元,其中服装服装营收占总营收85.52%。

  不过近年来,两家老牌服装公司状况均不乐观。佐丹奴自2011年峰值推销额现58亿元,店铺数目达2671家后,营业额直线降低。截至2016年,店铺数留存为2397家,平均每年关店50多家。金利来连续3年营收下滑,股价不断下跌,预计2019年净利较上年下滑15%至20%。另外,两家开创者皆已先后逝世。

佐丹奴金利来净利下滑 港牌服装还行吗?

 
标签: 金利来 佐丹奴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