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换季衣橱策略 集齐这3种颜色就够了!

   日期:2020-03-10     来源:www.ztruanjian.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723    评论:0    
核心提示:古语有云“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古语有云“窈窕淑女 君子好逑”。20岁,正值青春,风华正茂,追求美丽是每一个青春女士的天性。而现在的女生们再也不是像过去那样只讲究表面美,而是追求更深一层次的美,出处于内在风韵。

  而EMU服装似乎生来就是为风韵女士量身定制,它浪漫、个性、流行、俏丽,以其原汁原味的法国风情和极具贵族情怀的货品在国内刚一露面,便取得海量20-35岁流行女士的喜爱。

换季衣橱策略 集齐这3种颜色就够了!

  淡雅柔美的浅粉色才能将早春的魅力诠释到位。精致的蕾丝花边如盛放的玫瑰一般,让空气当中迷茫着浪漫的芬芳,唤醒女士特有柔性的温暖。

换季衣橱策略 集齐这3种颜色就够了!

  透彻无垢的玫瑰红散发着隐隐约约的迷人气息,带给女士梦幻般的浪漫环境。EMU服装的这款风衣版型简洁大方,与不一样的衣服都能较好的融合,随心搭出百变风格。

换季衣橱策略 集齐这3种颜色就够了!

  宁静高雅的湖蓝色犹如宝石般,给人以无限遐想,代表着沉稳与女士风韵。设计师颇为用心的设计为这件皮夹克注入了新生命。洁白色的内衬与之互相掩映,蕾丝花边的元素完美衬托出脖颈的优美曲线。总体的造型,高贵高雅而潮流。

  EMU服装无时不刻以时装的方法诠释客户心灵深处梦境和满足内心欲望。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