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快来查收 盘点那些适合在早春穿搭的外套

   日期:2020-03-04     来源:www.yuncong.vip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986    评论:0    
核心提示:时间流逝的真的很快,稍微不注意春季已经过半了,时间在手中悄悄的溜走。

  时间流逝的真的很快,稍微不注意春季已经过半了,时间在手中悄悄的溜走。虽说已是春季了,但绵绵雨季之中,早晚还是有点寒意的。这样的一个尴尬季节,服装的穿搭也成了难点。不过你不需要担忧,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共享几款芊伊朵女装的潮流穿搭,快来收下这份策略吧。

快来查收 盘点那些适合在早春穿搭的外套

  喜爱流行时髦的你,如何能错过芊伊朵女装的这一款穿搭呢。容易可爱的白色卫衣搭配时下就火热的黑色工装裤,潮流感随之而来。一件米杏色的轻薄款羽绒棉服加持,立马成为人群当中的焦点,领衔时髦非你莫属。

快来查收 盘点那些适合在早春穿搭的外套

  再看这件咖啡色的羽绒夹克,极富有科技感,像极了阿迪达斯的经典作品adidas yeezy 500。保暖功能与美感兼具,流行与实用并存。看到这里,我们都迫不及待地想要入手了呢。

快来查收 盘点那些适合在早春穿搭的外套

  说到流行界的经典色系,第一想到的肯定是白色与黑色。芊伊朵女装这套白色的服装搭配就很是好看。外套的版型很是复古,而设计师颇为用心的细则设计,使得其看起来街头元素满满,非常的酷炫。下半身同样是使用了白色的宽松休闲裤。春日暖阳下,你肯定是最靓的仙女。

  芊伊朵女装是广州茵依美服装有限公司旗下高端快流行女装品牌,一直专注服装品牌的文化建设、开发设计、推广策略、终端渠道的打造,以敏锐的前瞻性,不断紧跟流行的走向。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