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服装店陈列方法 服装店内的镜子该如何摆放才好?

   日期:2020-02-21     来源:www.zhongtucy.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667    评论:0    
核心提示:服装门店一般都会选择特制的镜子,这些镜子的铁元素含量、镜子的隐藏曲线都与我们家用的镜子不同。

服装店一般都会选择特制的镜子,这些镜子的铁元素含量、镜子的隐藏曲线都与大家家用的镜子不一样。铁元素可以使皮肤产生微弱的绿色色调,这会使皮肤看起来更为健康自然。隐藏的曲线和镜框的设计,也会拉伸整体线条,让人看起来更瘦更好看。

当然,在镜子的摆放上,也有大量讲究。

镜子要摆放在明亮处。光线明亮的地方,客户照出来的气色、成效更好,整体购物体验也更舒心,这能促进推销。

假如空间允许,店内必须要选择有独立镜框的镜子,长度在两米或以上,宽度在五十到七十之间,摆放的时候要倾斜摆放,这样可以起到拉长身形的视觉成效,也能让镜子里的人看起来更好看。

假如店内空间较为狭窄,那就选择贴在墙面的镜子,这种镜子也需要选择有镜框的镜子,才能保证不变形。

镜子照出来成效怎么样,和灯光也有很大的关系,即便是已经足够明亮的地方,恰到好处的灯光照射,也能让人照出来身材更苗条、皮肤更好。尤其是在当下灯具也愈来愈多样的状况下,不一样光色的灯光与镜子的组合,都有着大学问。服装店在镜子摆放、镜子选择时,也绝对避不开这一要素。

大量衣服在店里面穿起来特别好看,但是回家再穿起来成效就没那样好了,大伙是不是跟我有同样的感受,其实这很有可能是服装店镜子摆放的理由,在服装店经营中镜子起着要紧的用途,那样怎么样摆放镜子才能成效最好呢?今天纽方女装品牌就来说说方法吧。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