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十佳设计师戴媛媛:工匠精神塑造百年老字号品牌

   日期:2020-01-16     来源:www.51serive.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820    评论:0    
核心提示:“2003年,我的创立MINUO品牌,是一个集流行、艺术、生活为一体的服装品牌。

  “2003年,我的创立MINUO品牌,是一个集流行、艺术、生活为一体的服装品牌。”2019年度深圳十佳时装设计师、深圳市凯凌服装有限公司开创者戴媛媛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她的愿望是用工匠精神把MlNUO塑造成为百年老字号品牌。

  十佳设计师戴媛媛

  第五届中国国际时装节,MlNUO品牌在大型走秀活动上一展风采,吸引业界海量大咖眼球,为流行业界注入一股全新活力。她透露,这次走秀选择的是天然环保面料真丝和丝毛系列,色彩饱满,搭配精致,传达出品牌“高雅一身,浪漫一生”的精神内涵。

  第五届中国国际时装节上戴媛媛作品秀

  戴媛媛告诉记者,她最擅长真丝、棉麻、羊毛羊绒类的连衣裙、外套、上衣等类型的设计,取得了大量顾客的青睐,商品销往香港以及法国、英国、美国等国际市场。其品牌专柜有固定顾客群,多以独立精英女士为主。“大家按期为香港明星名模名媛设计商品,譬如为曾经的香港小姐欧阳妙芝设计服装,去年11月下旬为香港明星刘德华先生举办华仔天地粉丝活动的2020年台历设计4款4色风衣外套。”

  第五届中国国际时装节上戴媛媛作品秀

    现在,中国国际时装节已成功举办5届,成为深圳、粤港澳大湾区以及全国知名的服装流行平台,大量原创设计师从这里走出去,取得市场认可,甚至对接国际市场。戴媛媛表示,期望时装节越办越好,越办越多人参加。“本届时装节的主题是‘大美湾区、链接全球’,期望更多服装上下游资源积极拥抱世界,行业进步愈来愈好。”她说,现在深圳正在积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先行示范区建设,相信原创设计师以及服装上下游资源会不断共享资源,合作共赢。

  第五届中国国际时装节上戴媛媛作品秀

  事实上,中国服装产业已进入到全方位转型、提高进步的新时期,作为国内海量原创设计师中的一员,她对原创设计充满期待。“目前的流行资源愈来愈丰富,选择性愈来愈强,原创设计师可以尽情施展自身的才能,将来前景势必更广阔。”她说,服装产业会百花齐放,各放异彩,达成高水平的革新进步。

  第五届中国国际时装节上戴媛媛作品秀

    好的服装设计师,能在服装设计中悟出人生或者生活上的道理,戴媛媛自然也不例外:“高雅一身,浪漫一生。我秉持这个信念去塑造美丽而温暖的女人。我对女人美丽的理解是自信、快乐、温暖、浪漫。”

  十佳设计师戴媛媛

  戴媛媛认为,服装设计的高度在于“快乐设计,具有工匠精神”。“半岛酒店开了近百年,数目不超越十家,这种对品质品牌精益求精的精神一直引领着我。我更期望将MlNUO塑造成为百年老字号品牌,并为了这个理想而奋斗。”

 
标签: 设计师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