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年赚190亿 海澜之家重新概念流行界的新市场!

   日期:2020-01-17     来源:www.ztruanjian.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1001    评论:0    
核心提示:伴随信息的多元化进步,我们对于传统的电视广告或者是硬广,都产生了不小的排斥,所以作为品牌方而言好吗通过别样的途径让众人接受品牌,这也是很多品牌方必须考虑的。

  伴随信息的多元化进步,大家对于传统的电视广告或者是硬广,都产生了不小的排斥,所以作为品牌方而言怎么样通过别样的途径让大众接受品牌,这也是大量品牌方需要考虑的。

  而回顾今年来,大量品牌的传播方法很值得大众借鉴。

  譬如曾因“老土”亏损的李宁品牌,自在2018年亮相纽约时装周,就扭转了品牌劣势,让不少青年都重新认识了这个服装品牌。

  简洁的“中国李宁”汉字logo独树一帜,成为了一种流行时髦。

  当然除了李宁之外,海澜之家x极品说x林更新的跨界冷笑话式推广,就足够吸引人眼球,让这个大家印象中有点沉闷的品牌,瞬间有内味儿了。

  虽然说海澜之家这个品牌到今天还被大量年青男性认为是“爸爸装”品牌,但其实人家早就革新改变成为新一代男性流行梦工厂了。

  今天大家就来具体谈一谈,这儿年赚180亿的中国男装品牌,究竟是怎么样屹立不倒的。

  01

  记忆中的海澜之家

  提起海澜之家,很大一部分人的第一印象还是印小天的舞蹈。

  四个印小天一起挑战高困难程度舞步,告诉你无论是西服还是休闲,都能挑战各种极限动作,活脱脱有今天“影流之主”的味道。

  曾经的广告词也同样令人刻骨铭心,“一年只须逛两次海澜之家”,我到今天也没太懂?一年有四季,这个宣传口号到底是故意而为之,还是说认为剩下两季可以不穿新衣?

  02

  海澜之家的高速进步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在一众青年心里觉得“土嗨”的品牌,2017年公开的成绩单显示总营收达182亿元,光电子商务就赚了10亿,全国各地开了将近6000家店。

  这个进步速度真的堪比餐饮界的肯德基、麦当劳了。

  就连腾讯马化腾都资金投入了100亿在海澜之家,谁还在觉得这个品牌low呢?

  03

  海澜之家的今天

  为了更快的打入青年的市场,让更多人年青一代看见这个流行品牌,海澜之家最成功的一步,莫过于找“九亿少女的梦”——林更新代言。

  高大帅气有品位,是不少青年看完这个宣传广告的第一认知,从此,海澜之家摘掉了“土嗨”的标签,走上了流行、有绅士品味的路线。

  而现在在《极品说》的推广,更是加深了这一年青化印象。

  作为一档兼具流行感、情感性的顶流综艺节目,《极品说》能火爆持续六季,可见它的超人气。

  在第六季极品说上,国民男神林更新蠢萌空降,一登场就被导师轮番调侃,个人魅力真的很难让人抵抗。

  而他身着的灰色流行款鹅绒服也随他一起,被“九亿少女”热情围观,既突出了品牌效应,又由男神亲自上身展示了有型有范的穿着成效。

  由此可见,好的代言人和好的推广方法真的缺一不可。

  马东还现场给林更新提问,“老万的儿子小万,时隔多年发现老万不是亲生父亲,那小万的父亲是谁?”林更新当场懵圈,于是马东讲解道,“是林更新啊,由于万‘像’更新嘛”。

  这个冷笑话不仅引得现场观众哈哈大笑,笑话的妖懵属性与鹅鹅鹅系列羽绒棉服自带笑点相得益彰,微博也专门进行了转载,不仅林更新人气暴涨,海澜之家的关注度也高到“炸”。

  作为一场娱乐推广,直接强化了海澜之家品牌在国民心目中的符号地位,在当代青年的重压之下,抓住了他们爱看热闹、减压的吐槽类节目。

  这次广告打得润物细无声又C位报表,在热热闹闹的节目中不失高级感。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转念一想又很对的“第二眼”冷笑话,不止大开脑洞,还潜藏着满满的治愈系功效。

  海澜之家和极品说,这次可谓是双赢。

  04

  海澜之家的明天

  说到海澜之家的商品本身,近年来的设计也绝对撑得起这样大规模的推广。

  譬如2019年6月,海澜之家旗下的AEX男装品牌亮相2020年春夏伦敦男装周。在多款作品中,要数蓬松度极高的鹅绒服最为抢眼,无论是整体设计,还是选材用料,这款鹅绒服让世界又一次刷新了对“中国制造”的看法。

  不仅外观流行,而且拥有最佳的御寒能力。海澜之家的鹅绒服的绒朵愈加的饱满,而且鹅绒蓬松度上也很大,穿着很舒服。

  当然,海澜之家塑造的羽绒棉服自然不单单为了保暖和耍帅。作为服装本身,水平依旧是第一要点,服装的每一处细则、每一处裁剪,都凸显了品牌的用心。

  就算在极寒之地,也依旧能给予全方面的保暖呵护。

  能做到现在这个地步,不能离开方方面面,而服装本身的高水平、高品质、外观的高流行,都是海澜之家努力的结果。

  会推广是品牌需要做的一点,而更要紧的一点在于商品本身的水平足够吸引顾客。海澜之家无疑两点俱全。

  海澜之家的全方面进步也预示了它的将来只会愈来愈火,走向更好的中国男装品牌进步之路。

  新年即将到来,最宠粉的海澜之家也给广大粉丝筹备了一大波福利。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