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南极电子商务入选胡润百富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

   日期:2020-01-15     来源:www.qcwxrj.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636    评论:0    
核心提示:日前,南极电子商务(002127)入选胡润百富中国民营商家500强榜单,位列第269名。

  日前,南极电子商务(002127)入选胡润百富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位列第269名。

  主营生意方面,南极电子商务表示,近年来,公司在品牌授权及产业链服务范围持续维持较为稳健的增速。2015年至2018年,营业收入、净收益、GMV每年平均复合增长率分别为38.59%、63.91%、72.9%。截至2019年第三季度末,收入、净收益、GMV仍维持较高增速。公司为合作伙伴供应有效的产业链服务的同时,不断为顾客供应质优价美的日用花费品。同时,公司也在出售链方面持续发力。

  革新生意方面,南极电子商务表示,公司在维持主营生意稳健进步的同时,以小步革新为原则,慎重发展新的生意增长点。在MCN生意范围,原有Pony红人生意在逐步孵化新生博主,全资子公司时间互联也于2019年上半年开始布局MCN生意,并且在较为迅速的进步。直播电子商务不仅仅是替代了传统货架式电子商务,也不是历史上电视购物容易的升级版本,而是从整个产业链的角度提高了顾客与品牌商之间的链接效率。从产品端看,直播提高了非标产品潜在线上渗透率;从用户端看,直播可以发现用户非计划性购物需要;从产业链看,直播加快了供给端产品研发速度,达成用户需要的即时响应。

  此外,公司拟拓展线下零售生意,作为品牌授权及产业链服务主营生意的有益补足,发展用户流量出处渠道,梳理品牌新形象,为顾客供应更多、更好的家庭花费品。

  公司表示,虽然生意初创期资金投入金额较大,但公司实控人、外部资金投入人会在初创期与公司共同承担风险,优化经营模式。让公司在抓住线下零售生意机会的同时,在一定量上降低运营风险。

 
标签: 南极电商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