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龙子印亲子装 倾心塑造一家人的温情

   日期:2020-01-10     来源:www.jiangyoumei.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900    评论:0    
核心提示:伴随2020年的到来,最终的一批80后已经迈入而立之年,而90后也不再年青,陆陆续续婚礼生子,担负起家庭的责任了。

  伴随2020年的到来,最后的一批80后已经迈入而立之年,而90后也不再年青,陆陆续续婚礼生子,担负起家庭的责任了。

  家庭中有个孩子子,虽然偶尔吵闹但主要了是增添了许多人气,尤其过年期间,小朋友之间互相嬉戏,增添了许许多多的欢声笑语,非常的热闹。

  在目前愈来愈着重流行与打扮的社会,大大家在打扮自身之余也不落小朋友。与小朋友一起换上同步的亲子装出行更是一件甜蜜的事情,令幸福感也会加倍。下面叫跟伴随我们的脚步,一起来看看这几款亲子装吧~

龙子印亲子装 倾心塑造一家人的温情

  第一大家来看看这一款,一家人出行,开心主要。鲜黄色的外套格外的明媚,下半身搭配迷彩工装裤,非常适合一家人周末开车郊游。

龙子印亲子装 倾心塑造一家人的温情

  迷彩的外套搭配简洁的黑色运动裤似乎也是格很好的选择,充满了野性。在阳光明媚的好天气,穿上它,去野炊、去爬爬山,放松放松吧~

龙子印亲子装 倾心塑造一家人的温情

  过年过年,讲究的是个“年味儿”。红、白、黑色三种颜色非常的和谐。衣服上“龙”的印花则是爸爸妈妈对孩子的美好期望——“望子成龙”。

  龙子印服装作为一家专业从事亲子装设计与推销的品牌,一直奉行着“携子而行,为爱留印”的精神文化,以传播亲情文化,爱情文化为己任,倾心塑造中国人自身的亲子装,具中国文化底蕴的亲子装。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