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冬季时间的转换 服装与服装的替换 新年亨奴深冬的气息

   日期:2020-01-08     来源:www.xiuchesoft.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742    评论:0    
核心提示:还在沉迷于冬季的气息吗?还停留在2019的回忆中吗,还穿着2019的服装吗,人要往前走,紧跟伴随时间的脚步,向前面的方向走去,尽情的来享受来自于2020给你带来的信息,2020前期也是属于冬季,寒冷也是依旧会有的,在新的一年,换上新的服装,

  还在沉迷于冬季的气息吗?还停留在2019的回忆中吗,还穿着2019的服装吗,人要往前走,紧跟伴随时间的脚步,向前面的方向走去,尽情的来享受来自于2020给你带来的信息,2020前期也是属于冬季,寒冷也是依旧会有的,在新的一年,换上新的服装,会让你有个新的特点的,选择新的服装穿着,2020年,带给你不同的感觉!

冬季时间的转换 服装与服装的替换 新年亨奴深冬的气息

  亨奴女装品牌,专业做女士品牌服装,受到当时女士追求独立自由的态度所触动,他以敏锐的流行触觉及独特的服装设计,跳出旗袍等传统尊贵女士服装理念,搭配西方设计理念与东方服装文化,聘请唐书琨、徐仁昌等著名设计师为顾问,开发出一系列时髦时装,把低调奢华和经典高雅发挥得淋漓尽致,从而渐渐进步而成“亨奴行”裁缝店,成为当时贵族名媛的宠儿。

冬季时间的转换 服装与服装的替换 新年亨奴深冬的气息

  独特超群的选料,精工细作的工艺,高雅经典的风格。1986年,改革开发的浪潮宛如东方的“文艺复兴”运动,卓应松先生在“亨奴行”坚实的基础准时代巨轮的推进下,创立亨奴服装厂并注册“亨奴Hono”品牌,决心将“亨奴”的经典风格延续并发扬广大。当经典碰触新潮流浪潮,亨奴巧妙地将两者融合,在当时一度黑白经典的时髦。

冬季时间的转换 服装与服装的替换 新年亨奴深冬的气息

  延续经典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守旧,而是不断地进步和革新。不同的设计使服装在穿著后可以紧贴在人体表面,而且束缚力很小,令穿者展示曲线美。就是这样,“亨奴”以卓越面料与设计塑造超凡作品,将亨奴之美呈目前一个新年代之中。

 
标签: 亨奴 女装 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