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芝仪2020年春夏天新产品 你心动了吗

   日期:2020-01-06     来源:www.jiangyoumei.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678    评论:0    
核心提示:生活当中,流行伴随我们无处不在。

  生活当中,流行伴随大家无处不在。近日,芝仪2020年春夏天新产品发布会也圆满落幕。这一次发布会承载了设计师们一年来的用心,展示了许多的流行精致服装与精彩的商品秀,也收获了许许多多的赞美。

芝仪2020年春夏天新产品 你心动了吗

  芝仪的设计灵感主要来自于意大利,法国,香港,紧跟国际时尚趋势,奉行经典、雅致、简单、流行的现代都市风格,以内敛平和的设计表达执着的个性,商品着重结构、材料及工艺的相互协调。

芝仪2020年春夏天新产品 你心动了吗

  细致精良的做工是芝仪对经典的理解。认真对待每一件衣服,一针一线倾注对服装的热爱。每处细则的一丝不苟都彰显品质。而这品质正是芝仪务实与真实的态度。

芝仪2020年春夏天新产品 你心动了吗

  一套能给你带来万种风情的穿搭,黑色小西服与暖黄色的内衬形成了鲜明强烈的对比,凸显出你的流行、高雅、艺术、高贵,气场十足,做一个与众不一样的你。

  芝仪女装品牌,使用全新购物理念,致力于塑造一种艺术性的、高贵的、流行的女士。 私人衣橱生活馆。 打造“私人衣橱”的环境精心设计的定义终端、人性化布局、宽敞的大厅、温馨的休息区。品牌文化主要是弘扬个性,崇尚自然,着重品质,倡导时尚商品风格。

  如果你不知道穿什么,相信我们的,选择芝仪女装准没错!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