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居家温情时刻 从换上流行家居服开始蔓延

   日期:2019-12-30     来源:www.zhongtumy.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971    评论:0    
核心提示:平日我们总将大部分时光献给工作,将最放松的形态留在家中,留给爱人。

  平日大家总将大多数时光献给工作,将最放松的形态留在家中,留给爱人。家,就是令大家舒适、放松的港湾。

  闲在家中的时光,没有工作的烦心,没有寒风的吹拂,不如换上一身更为舒适的居家服装,让身心皆可得到久违的放松。欧林雅,以“竹纤维”为纺织原料的家居服,让你得到最贴心的呵护。

居家温情时刻 从换上流行家居服开始蔓延

  藏蓝色娃娃领睡衣,令高雅与可爱并具,即便对外再高雅独立的女士,面对家与爱人,也会不自觉露出小女生的娇俏。这款睡衣使用双面绒面料,不仅外层手感舒适,内里也非常柔软保暖,且运用了撞色设计,整体更显流行。

居家温情时刻 从换上流行家居服开始蔓延

  这一款粉色睡衣,细腻的手感与可爱的菱格缝纫工艺,彰显满满青春活力,边缘的撞色修饰更具层次感。且面料使用保暖纤维材料,绒面平滑聚温,整体穿着轻薄自然,欧林雅致力于塑造舒适放松的家居生活。

居家温情时刻 从换上流行家居服开始蔓延

  情侣款睡衣是体现家庭温暖、和睦的上好选择,爱他不如就选择欧林雅情侣款睡衣,让爱的暖意时刻伴随。这一款睡衣精选透气吸湿的棉料,贴肤柔和舒适,整体造型简洁,打造出自然随性的家居风格。

  欧林雅内衣品牌,志愿塑造竹纤维内衣领导品牌,愿与每一位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一同共享“轻松舒适,品质生活”的乐趣。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