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冬日浪漫旅程 Nononfish带你过暖冬

   日期:2019-12-27     来源:www.36001.cn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749    评论:0    
核心提示:大雪已至,圣诞未来,晨光透过云层散落空中,浪漫与柔美交织出时光的献礼。

  大雪已至,圣诞将来,晨光透过云层散落空中,浪漫与柔美交织出时光的献礼。本期非鱼冬天新产品,带你开启冬日浪漫旅程,让大衣重回冬日C位焦点。

首一站:俏皮恬静的花灰色

冬日浪漫旅程  Nononfish带你过暖冬

  花灰色单扣大衣,完美适合平时的穿搭,落肩的设计、垂顺的面料,穿上它走在秋冬的街头,处处洋溢着浪漫的法式风情,慵懒而不臃肿的chic lady非你莫属。东方元素刺绣,前后呼应,随意穿搭都能让你有着与众不一样的神奇成效。

第二站:高级画风的暖咖色

冬日浪漫旅程  Nononfish带你过暖冬

  双排扣的羊毛大衣,配上自带高级质感的暖咖色。只是单看就有一种轻松舒适的冬日气氛。呢料拼接扭花针织,领圈搭配可卸的流苏更具女士化,袖口小兔子刺绣,搭配精致的雕花椰子扣,高级感中露出一丝俏皮的气息。

第三站:元气十足的西柚色

冬日浪漫旅程  Nononfish带你过暖冬

  西柚色的双面呢羊毛大衣,插肩设计,袖口收褶,元气十足,温暖又高级,让你的冬季不再烦闷。荷包上的中国风刺绣精致甜美,搭配翻边车花的牛仔裤,青春活力,气色动人。

第四站:少女满满的烟粉色

冬日浪漫旅程  Nononfish带你过暖冬

  偏灰调的烟粉色,甜美梦幻、活泼俏皮。双面羊毛呢料触感柔和细腻,质感轻盈,连帽的H廓形,简单大方。手工葫芦车花的纽扣,充满细则不失趣味,搭配同色系毛衫与牛仔裤,不经意间展示出少女的灵动与柔美。

  冬日的浪漫旅程已开启,与Nononfish一起,感受温暖与美丽的完美相遇吧~

 
标签: 非鱼 女装 大衣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