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业务真的做不了?太平鸟美邦双双开启关店模式

   日期:2019-12-23     来源:www.51serive.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992    评论:0    
核心提示:伴随近几年国内服装行业的寒潮,很多“快流行”品牌纷纷陨落,前有喜得龙,德尔惠的破产,后有百丽、达芙妮的没落,而太平鸟服装和美邦服装(2.320,0.21,9.95%)也都双双开启关店模式,显示将利润的优先级置于规模增长之上,这一般代表着一个

  伴随近几年国内服装行业的寒潮,大量“快流行”品牌纷纷陨落,前有喜得龙,德尔惠的破产,后有百丽、达芙妮的没落,而太平鸟服装和美邦服装(2.320, 0.21, 9.95%)也都双双开启关店模式,显示将收益的优先级置于规模增长之上,这一般代表着一个行业进入衰退的标志,这些信息都预示着实体经济的寒潮!
  中国两大休闲装龙头企业太平鸟服装和上海美特斯邦威服装,在最近都双双发布了收入和收益。在今年的第一季度中,太平鸟服装纯利大跌34.90%至8,659.0万元,2018年同期为1.330亿元,扣非后主营业务收益更是仅仅录得3,118.9万元,较2018年首季9,006.3万元狂跌65.37%。
  同样坐落于浙江的美邦服装,盈利也是下滑至3,834.8万元,较2018年一季度的5,040.7万元大跌23.92%,扣非后纯利3,669.9万元,同比下滑22.68%。报告期内,美邦服装收入同比大跌20.68%,由21.779亿元跌至17.276亿元。
  由于网购,和线下门店铺资金的上涨。现在的快流行服装品牌,在品牌影响力、商品流行度、内部反应机制等方方面面都已经衰落,在将来,全渠道的零售服务将会成为国内服企的救命稻草,实行O2O会渐渐成为趋势。
  对于顾客而言,花费步骤的升级、良好的服务体验、内部系统的健全、决策机制的迅速等等都是将来国内服企将面临的挑战,对于服装这种刚需品类,市场潜力还是非常大的。

 
标签: 太平鸟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