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腾讯京东增持唯品会 腾讯仍为第二大股东

   日期:2019-12-19     来源:www.qunkongba.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941    评论:0    
核心提示:12月17日,资本邦讯,有消息称,唯品会(VIPS.N)日前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的文件显示,腾讯在今年11月25日至12月13日期间增持唯品会股票,增持数目为647.28万ADS(美国存托凭证),对应129.46万股A类一般股

  12月17日,资本邦讯,有消息称,唯品会(VIPS.N)日前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的文件显示,腾讯在今年11月25日至12月13日期间增持唯品会股票,增持数目为647.28万ADS(美国存托凭证),对应129.46万股A类一般股。

  文件显示,腾讯此次增持共花费约8419万美元,平均每ADS交易价钱为13.01美元。本次增持完成后,腾讯拥有唯品会总股本的9.6%,A类一般股总股数的11%,仍为唯品会的第二大股东。

  除腾讯外,京东也同样在对唯品会进行增持。8月21日,京东与唯品会向SEC递交文件显示,京东对唯品会进行新一轮增持,持股比例达7.6%。

  文件显示,自2018年6月13日以来,京东在公开市场上总共买入唯品会591.61万股ADS(美国存托股份,代表唯品会约11.82万股A类股),平均买入价钱约9.4264美元每ADS,总计斥资约5576.8万美元。截至8月14日,京东持有唯品会A类股比例达7.6%,较过去一年增持0.8%。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