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2020亚马逊全球开店披露四大中国策略重点

   日期:2019-12-13     来源:www.365industry.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908    评论:0    
核心提示:12月11日,“世界无界-2019亚马逊全球开店跨境峰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召开。

  12月11日,“世界无界-2019亚马逊全球开店跨境峰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召开。会上,亚马逊全球开店正式发布了2020年中国策略重点。同时,亚马逊新加坡站点也正式对中国卖家开放。

  亚马逊中国副总裁、亚马逊全球开店亚太区负责人戴竫斐(Cindy Tai)在会上表示:“在价值链重构的浪潮中,出口跨境电子商务可以赋能企业向价值链更高的两端延伸,在高附加值的部分布局和发力。亚马逊全球开店将通过一系列革新工具和服务协助中国卖家构筑全球视野,提高商品国际角逐力,高效布局全球,探索和抓住业务进步的新增长点。”

  随后她公布了亚马逊全球开店中国策略重点,内容分别包括继续加入运营工具、供应多元化业务模式、丰富全球物流和库存管理策略、供应全球品牌推销和保护工具等,她表示,亚马逊全球开店将主要在这四方面支持中国企业塑造全球品牌。

  以下为依据戴竫斐的演讲整理出的四大策略主要内容,由于时间起因,若有出入,敬请谅解。

  持续加入开发运营工具 让卖家全球布局和运营更容易

  戴竫斐表示,亚马逊全球开店将持续革新其在卖家平台以及商品方面的革新和加入。

  2020年,亚马逊全球开店将加强加入,推出更多的商品及运营工具,协助卖家一站管理全球业务,这些商品将覆盖卖家的各个阶段,包括注册、选品、推销、配送、客服、收款等,期望通过全球化工具让企业运营愈加高效。

  供应多元化业务模式 协助卖家把握全球商机机会

  亚马逊全球开店期望为不一样的企业推销不一样的业务模式和商机。

  戴竫斐称,近些年来,大量中国企业对于业务模式、将来进步方向及目的都是多元化的,并且大量企业在亚马逊上走出了自身的胜利之路。亚马逊全球开店表示,将来将为更多企业供应更多适合它们的模式和商机。

  其中,Amazon Business 为许多传统企业供应线上采购的商业机会。据悉,现在Amazon Business在北美、欧洲、亚洲的八大站点已经面向中国卖家开放,可以协助中国卖家触达全球的数百万企业及机构买家。

  此外,亚马逊全球开店将为中国企业推出两项自有品牌服务,一是亚马逊加速器项目(Amazon Accelerator),二是亚马逊授权品牌项目(Amazon Licensed Brands),也已经向中国卖家开放,可以为中国卖家供应上线、市场营销及检测新产品等方面的支持。

  丰富全球物流和库存管理策略 协助卖家优化全球提供链管理

  亚马逊的全球物流解决方法是协助企业布局全球的优势之一。此外,亚马逊全球开店的运营中心遍及全球,并且通过智能化的运营和管理为全球卖家供应全球化的物流策略。

  将来,亚马逊全球开店将持续加入,继续延伸、拓展亚马逊物流互联网和服务,包括FBA整理服务,一体化物流策略,以及协助企业优化库存、清货服务等项目。同时,亚马逊全球开店还将加大和拓展MFN自发货的物流策略,协助企业更好地便捷化管理,提高顾客的配送体验。

  供应全球品牌推销和保护工具 支持中国企业塑造全球品牌

  戴竫斐称,现在亚马逊的推销商品更多在于协助卖家提高推销和用户流量的工具。伴随全球品牌红利期的到来,以及更多亚马逊品牌商的需要,亚马逊全球开店将推出更多帮卖家塑造全球品牌的工具,将覆盖品牌建设的不一样阶段,包括注册、推销、品牌剖析和优化以及品牌保护。

  在品牌推销方面,亚马逊全球开店将供应品牌旗舰店、品牌推销,以及最新上线的自助展示型广告等工具。

  在品牌保护方面,亚马逊全球开店启动了 Transparency 等工具为品牌出海云筑网。

  戴竫斐最后表示,亚马逊全球开店期望通过以上四大举措切实协助中国企业高效布局全球业务。

 
标签: 亚马逊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