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颠覆!羽绒棉服还能这样搭配的吗?我立刻试试

   日期:2019-12-12     来源:www.ruanmeimofang.cn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768    评论:0    
核心提示:转眼来到12月中旬,天气真的愈来愈冷了,许多人都穿上了温暖又好看羽绒棉服。

  转眼来到12月中旬,天气真的愈来愈冷了,许多人都穿上了温暖又好看羽绒棉服。这也是冬季最让人喜爱的理由之一。但是羽绒棉服除了要穿的保暖舒适之外,也要穿的流行时髦,才是王道。那样毛衣如何穿是今年时尚的穿法呢?就由播冉女装品牌告诉大家吧!

颠覆!羽绒棉服还能这样搭配的吗?我立刻试试

  蓝色羽绒棉服搭配流行短裙,这个很少人会想得到吧!流行时髦的同时,还有一种特别的性感。不过要记得穿一条保暖袜哦!毕竟目前的天气这么冷,这样穿出去保证会寒风吹得瑟瑟发抖。

颠覆!羽绒棉服还能这样搭配的吗?我立刻试试

  红色羽绒棉服搭配印花裙子,跟上面的搭配又有不同的感觉,透露出一种活泼可爱的气息,减龄成效拉满。这套搭配非常适合是30岁以上的流行都市女士,带有减龄成效的同时,又不会让人感到幼稚。

  最后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播冉女装品牌吧!播冉女装自2018年创办开始,一直将革新作为企业进步的源动力,结合世界服装行业发展的动向,创立了以流行成衣、精品鞋包和配饰,三位一体全品类一站式购物经营的商业模式。品牌在进步的同时,也在中国品牌服装行业脱颖而出,秉承“与市场同成长,与伙伴共进步”品牌理念,全新塑造了创业人士的事业进步伙伴品牌形象。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