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茜舞:这个感恩节 有点长长长长长长情

   日期:2019-11-28     来源:www.sosuoseo.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747    评论:0    
核心提示:从襁褓婴儿长成美丽公主,朝夕相处与苦乐相伴,瞬间羽满,飞离了父母的眼畔,虽然相互伴随的时光,我们没有方式让它变得更长,但我们总希望尽大家所能,让它变得更值得回忆。

  从襁褓婴儿长成美丽公主,朝夕相处与苦乐相伴,瞬间羽满,飞离了父母的眼畔,虽然相互伴随的时光,大家没有方法让它变得更长,但大家总期望尽我们所能,让它变得更值得回忆。

  睁开眼睛看世界的首眼,是一张充满期待的脸庞,他每天温柔的将我哄睡,逗我开心,妈妈告诉我这是爸爸,在与这世界交手的几个月里偶尔发生的尿床意料之外总能给爸爸妈妈带来不同的“惊喜”,但背后舒柔的触感让尿床也打扰不了我的美梦。

  最开心的就是和爸爸的每天游戏时间,经典的躲猫猫游戏,我好像永远玩不腻,我总觉得啊,离天空最近的地方是爸爸的肩膀,由于他能带我看向全世界。

  少女情怀总是诗,有时候,但爸爸妈妈似乎并不太能读知道我这首诗呀,青春期的我,开始有了我们不可以共享的小秘密,我小心翼翼的藏着、掖着,却总能碰上被爸妈撞破的尴尬。

  但有时候,爸爸妈妈又很知道我,考试失利,首要时间收到的不是责备,而是支持,似乎低落的心情得到了一点安慰呢,盖上被子好好睡一觉,明天又是活力四射的我。

  迫不及待渴望长大,今天爸爸的小情人要开始独立生活啦~,临行前,收拾行囊踏上追求将来的道路,假装没有看到爸爸眼里的不舍,假装没有听到妈妈的哽咽。

  今天爸爸给我打电话给我“邀功”,说虽然我不在家,但是他周都会帮我更换床品,保证我一回家就能睡到洁净舒适的床,尽管不在身边,依然能感受到家里的温暖。

  婚礼就像一个里程碑,意味着父母只能陪我到这里,天我将牵着爸爸的手,走上红毯,走向另一个要和我共度一生的男人,大红的喜被、喜气洋洋的房间,与爸爸眼里的不舍、妈妈眼里的泪水,似乎不太搭调。

  当爸爸的“小棉袄”也拥有了我们的“小棉袄”,我也有了我们想要用生命守护的人,时光染白了爸妈的头发,但爸爸妈妈跟我说,永远是你温暖的港湾,累了倦了,别忘了回头,他们是我永远的守护神。

  回首过往,在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是充满爱的暖心时刻,这个感恩节梦洁家纺,让经典的温度,成为贯穿时间的见证。

 
标签: 茜舞 女装 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