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品牌设计灵感 梧桐本色新定义旗舰店

   日期:2019-11-23     来源:www.nvzhuangpifawang.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729    评论:0    
核心提示:梧桐本色一遇见最美的大家,梧桐本色一直以来坚持以客户为核心的品牌梦愿意,坚持原创设计,用匠心精神做商品,传播从容、淡定、知性、开放、包容的生活美学,以提升客户的生活品质。

  梧桐本色一遇见最美的我们,梧桐本色一直以来坚持以顾客为核心的品牌梦想,坚持原创设计,用匠心精神做产品,传播从容、淡定、知性、开放、包容的生活美学,以提高顾客的生活品质。

  广佛智城是梧桐本色公司总部的所在地,品牌方在公司附近设立一个大型的、新定义的旗舰店,期望该店作为终端形象的标杆,提高业内影响力,改变人民对内衣店的认知,围绕“倡导新零售,乐享慢生活”的品牌理念,塑造“高颜值、高品质、高性价比、高体验感、高效率”的零售业态,传播知性高雅有内涵、从容淡定有格调的生活态度!

  体验是一种瞬间的幻想,是对过去的回忆---对过去曾经达成的东西的追忆;也是对这个时候的感受---先前储存的意象显现。 ----弗洛伊德

  大家依据产品的种类和占比,对整体空间进行分隔和规划,一层局部地区抬高的处置,增加空间的层次感。设计师使用门店足够高的空间,在门店中后场搭建出一个二层的空间,将来,这里会增加SPA、美甲等功能服务区,为消费者供应更多的体验。

品牌设计灵感  梧桐本色新定义旗舰店

  基于品牌“流行简洁、自然之美”的风格调性,店面的设计遵循着慢生活的基调,门面使用大面积的白色玻璃,以黑色的金属线条进行有序的分割,构成了一幅简单而现代的画面,内藏灯的设计,让店面在晚上显得特别的引人注目。

品牌设计灵感  梧桐本色新定义旗舰店

  店内使用原木色、白色、灰色为基调,契合梧桐本色简洁低调的品牌风格,同时为空间注入更多的环保生活理念,融入更多的环保元素,塑造绿色新流行!让门店充满文艺情怀和生活美学,让人民感受和重新发现、凝视并感受生活。

品牌设计灵感  梧桐本色新定义旗舰店

  将生活、环保、流行艺术融入门店设计中,塑造“高颜值”、“高品位”、“高品质”、“高性价比”、“高体验感”的新定义旗舰店 。

品牌设计灵感  梧桐本色新定义旗舰店

  内衣店也可以充满文艺情怀!简洁而不容易,虽然没有繁复的造型和结构,但就是这样自然而然地让人感觉舒适和优雅。

品牌设计灵感  梧桐本色新定义旗舰店

  艺术着重的是一种自我精神的表达,而设计着重的是所服务的人的感受,是将自我精神与当下生活相结合的一种应用。大家期望每个客人来到梧桐本色能体验到,放松、惬意、有品味的生活方法,爱上放慢的脚步的感觉... ...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