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柒牌男士服装:这个寒冷的冬天 让暖轻起来

   日期:2019-11-19     来源:www.nvzhuangpifawang.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880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年秋冬,有点冷。

  今年秋冬,有点冷。中美贸易摩擦、香港问题尖锐,政治环境日益冷峻,GDP增速放缓、花费降级涌现,经济市场频频遇冷;季节交替,温度渐凉,气温转向微冷.整个环境都在变“冷”,体感和情感上,人民从未如此迫切地需要“暖”!中国柒牌轻暖系列应时而生,在这个初冬,带来阵阵轻盈暖意,让大家在生活中,感受暖一点、负担轻一点。从身体和心理上,让暖轻起来!

  轻面料,爱是给你大多数,却倍感轻松

  它是伏案工作时妻子端来的热牛奶,轻撒一层回家时小女儿叫喊的雀跃,包裹客厅里的大笑和交谈嬉戏和胡闹,它是家的模样,给你大多数却倍感轻松。

柒牌男士服装:这个寒冷的冬天 让暖轻起来

  新型亲肤牛奶丝面料20D超薄超弹,表面复合工艺处置呈现丝般细腻柔和,当一种温暖如家般舒适,你会不离不弃只想它,暖意轻盈包裹一冬。

  轻设计,生活的美好,都藏在细则里。

  世界庞杂巨大远看令人生畏,生活的美好怎么样探寻?成为一个体验者在路上在生活里,早餐的面包上勾勒了一个笑脸,开车时扭开电台正好是想听的那首歌,凛冬风刺骨但下车的瞬间丝毫不觉寒冷。

柒牌男士服装:这个寒冷的冬天 让暖轻起来

  无行线簿弹面布高保暖发热里布,直冲无缝工艺简单线条设计,轻松一件让温暖时刻有型,当你是体验者,生活的美好细则中便可一一找到。

  轻场景,天气再冷,抵不过轻暖相拥。

  她说初雪那天要有炸鸡啤酒和拥抱,“冬天可是最适合拥抱的季节啊”,6点会议室窗外飘起了雪花,戴起围巾和针织帽开车到她楼下,你不是说今天要加班吗”她陷进我怀里脸红卦扑,带你去吃炸鸡、喝啤酒”,她抬头看我眼睛里星星洒落。

柒牌男士服装:这个寒冷的冬天 让暖轻起来

  多彩亮色羽绒棉服落肩廓形大立翻领,撞色拼接设计塑造丰富层次,随意搭配款式多种场所“轻心”切换。

  轻生活,暖心相伴,何惧薄寒。

  小时候打怪升级迟到一起罚站,长大了工作创业夜深相约撸串,杯酒下肚苦闷尽情吐露,任凭天寒地冻,句“兄弟,我知道得”便足以暖心抵寒。

柒牌男士服装:这个寒冷的冬天 让暖轻起来

  柒牌甄选高级白鹅绒,绒朵大绒纤维长保暖性极为上佳,采用寿命大于15年蓬松度高于鸭绒50%,最上好的友情不过如此,轻量高质删繁就简,哪怕人生路上雪虐风饕,暧心相伴便足够远航。

  轻体感,卸下负担,才能开心到飞起。

  进口20D超薄超弹面料无重压亲肤手感,双层面布复合充绒工艺无里布舒适体验,从内到外整体轻量化,解放束缚轻享自在.

柒牌男士服装:这个寒冷的冬天 让暖轻起来

  成年人的生活的确是一场步履沉重的修行,但如果你找到方法卸下负担,照样可以开心到飞起。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