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天南“冬”北 我要这脂肪有何用!

   日期:2019-11-03     来源:www.nvzhuangpifawang.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666    评论:0    
核心提示:南方人在北方上学时,都会领悟一个真理,北方不存在秋季,但它拥有一个特殊时期叫作:大约在冬季。

  南方人在北方上学时,都会领悟一个真理,北方不存在秋季,但它拥有一个特殊时期叫作:大约在冬季。

  近日,我国近四分之三区域气温将创下半年新,低,北京、沈阳、长春等地出现飘雪。青藏高,原到东北一带,这颜色已经“底”气温图例,标尺最深色了,再降下去会是什么颜色?

  穿衣指南上线,相信除了广东等“我太南了”身份,其它区域都用得上。

  这个时候推荐几款秋冬必备,让大家安然度过这个“多事之秋”。

天南“冬”北  我要这脂肪有何用!

  冷空气来袭,选择贴身、柔软、保暖的衣物,外衣领圈、袖口等有收口设计,避免因过度宽松简单钻风,冷空气乘虚而入。

天南“冬”北  我要这脂肪有何用!

  防风御寒的羽绒棉服,保暧性能和轻盈质感兼具,最为好是带帽立领,让头部、脖子不受寒。想要做寒风中耀眼的那颗星,选择今年时尚得亮色,在人群中更出彩。

天南“冬”北  我要这脂肪有何用!

  小伙伴们,穿上才子秋冬暖衣,和冷空气的这场仗,大家能赢。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