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你还在穿纯色衣服吗?埃沃定制秋季新产品让你摆脱黑灰白

   日期:2019-10-22     来源:www.nvzhuangpifawang.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515    评论:0    
核心提示:在生活中我们看到许多的男性,很喜欢穿,黑、白、灰的衣服,而且还是恨不得连LOGO都不要,纯色的就行。

  在生活中大家看到许多的男性,很喜欢穿,黑、白、灰的衣服,而且还是恨不得连LOGO都不要,纯色的就行。我不是在说黑、灰、白不好,毕竟它也有它的优点,譬如干净整洁,简洁便捷都是它的优点。但是和别人穿得一样怎能体现出你的高级品味和与众不一样的个性呢?如何能吸引到妹子的目光?

  有句话说得好,男人可以不帅,但肯定要骚。毕竟幽默风趣又品味的男人更受妹子的喜爱。改变我们从如今开始,拒绝黑灰白,穿出你的自信,穿出你的魅力就选自己的埃沃定制吧!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件衣服吧!

你还在穿纯色衣服吗?埃沃定制秋季新产品让你摆脱黑灰白

  时尚潮流藏青色格子套装,优雅中带点简洁,时尚中带点潇洒。无论是上班还是参加聚会都很合适。当然穿去约会就不必要了,毕竟约会吗?必定是放松心情的,穿那样正式严肃的服饰,会让人觉得压力很大的。下面我会给大家推荐适合同女朋友去约会的服装的。

你还在穿纯色衣服吗?埃沃定制秋季新产品让你摆脱黑灰白

  这一件红色西服,搭配潮流印花衬衫,红红火火有点喜庆,但丝毫不影响你穿去上班,对于参加宴会来说当然是绝配了,参加朋友的婚礼也行。

你还在穿纯色衣服吗?埃沃定制秋季新产品让你摆脱黑灰白

  重点要来了,时尚蓝色叶子印花衬衫,搭配蓝色短裤,没错这就是我给大家推荐的约会服装。不要着急,往下看让我慢慢细说。在我眼里这套衣服更能体现出你的随性和洒脱,约会嘛必定是越轻松越好啊!你接受不来啊!下面还有一件。

你还在穿纯色衣服吗?埃沃定制秋季新产品让你摆脱黑灰白

  这套粉色T恤搭配休闲格子裤,这套就显得中规中矩了,而且粉色的T恤需要气质较好的男人才能压的住,建议本来就张得阴柔得男同胞们不要穿这一件哦,不然得话会减少你的男人味。毕竟有粉红少女心这样的话哦。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