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小猪班纳儿童服装来达成你的公主梦啦!

   日期:2019-10-16     来源:www.nvzhuangpifawang.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893    评论:0    
核心提示:每一个女孩子心里都有一个梦幻般的公主梦,穿着漂亮的小裙子,接受着别人的眼光洗礼,悄咪咪的告诉你们,小猪班纳来实现你的梦愿意啦,小猪班纳新推出款式各异的连衣裙,风格多样款式多样,总有适合你的。

  每一个女孩子心里都有一个梦幻般的公主梦,穿着漂亮的小裙子,接受着别人的眼光洗礼,悄咪咪的告诉你们,小猪班纳来达成你的梦想啦,小猪班纳新推出款式各异的连衣裙,风格多样款式多样,总有适合你的。

小猪班纳儿童服装来达成你的公主梦啦!

  第一看这一件天蓝色的碎花裙子,别致的落肩设计增加了设计感,精致的白色小花朵装饰裙身,与天蓝色的背景相呼应,给人一种清新淡雅的的感觉。

小猪班纳儿童服装来达成你的公主梦啦!

  再看这一件珊瑚粉的公主裙,经典大方的圆领设计,细小的亮片点缀裙身,看起来不在单调,腰间的蝴蝶结设计搭配上粉嫩的颜色,确认过眼神,是甜美的小公主啦。

小猪班纳儿童服装来达成你的公主梦啦!

  白色,干净、清爽,看这一件纱质面料的白色连衣裙,同样是采取了经典大方的圆领设计,纱质的面料仙气满满,爱了爱了。

小猪班纳儿童服装来达成你的公主梦啦!

  还有这一件同是白色的连衣裙,与上面不一样的是这一件采取了蓬蓬裙的版型设计,分层的设计层次感十足,腰间的蝴蝶结设计非常的有范儿,谁还不是个小公主呢!

  小猪班纳始终秉持着“崇尚自然、致力和谐”的经营理念,不断开拓进取,其儿童服装在保持简洁、实用、自由风格的同时,更注重面料的品质及服饰细则的变化,既有东方深厚的文化底蕴,又有极强的西方现代感。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