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怎么样开创一条有特点的开店之路

   日期:2019-10-08     来源:www.taopai168.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696    评论:0    
核心提示:多年以前,在北京CBD附近的苹果社区开了一个名为Hoozaa服装门店,客户也大多是在CBD工作的高知女白领。

多年以前,在北京CBD附近的苹果社区开了一个名为Hoozaa服装店,顾客也大多是在CBD工作的高知女白领。

7月七年级个周末的晚上,时间还没过九点,服装店里的几个姑娘已经喝完了两瓶,她们筹备到附近的夜宵店吃一顿,然后接着喝一点。很少有人会喝醉,喝醉的人肯定是遇到特别不快乐的事,好在那天晚上大伙都喝得很开心。

其他人家开的是深夜饭店,张晓蕾说自身开的是深夜女装专卖店,衣服也就像酒一样,服装店故事才是酒后的真言。

姑娘们事业稳定后,生活的麻烦并没有降低,特别是男女情感简单出现问题。当女人有经济主导权后,这段情感相对简单破裂,这种时刻,她们最期盼有人倾听。“我筹备去美国冻卵,现阶段不想再分析感情的事,找男朋友太麻烦了,还不够自身烦的。”

店里一位常来的姑娘在天台和张晓蕾喝了几杯,聊起自身冒出来的新念头。她上一段感情生活结束后,回归单身许久,对于感情不再抱有太多期待,却任然盼望着有个孩子,冻卵成为她的一个选择。

她在物质上富足,平时的出行的座驾是辆保时捷911,可工作的重压依旧,没办法分心养育孩子,作为东方女人,又期望有个孩子让自身生命更完整。

曾经有一位客户突然面临离婚,在最初离婚的那段时间中,她无处可去,每天只好来服装店待一会儿。

“即便她们都已经很努力去工作、生活,女人还是会面临许多难点,事业成功的背后也有不为人知的哀愁。”

张晓蕾见到过许多姑娘脆弱的一面,她在工作时强势,可私底下,还是时常会遇到伤心到流泪的事。“我就像一块海绵,听大伙倾诉完负能量的事情,自身可以消化掉。”

张晓蕾并没有由于听过太多的倾诉而消极。在服装店的窗台,摆放着她和女儿的合照。自身过去的生活她不想提及,大概也是属于被消化掉的负能量,不想再回忆。

高薪、独立、爱自身是张晓蕾描述店里常客的三个特点。“往低了说,大家店服务的大部分顾客,年薪至少是六十万起,更多的就多了去了。”张晓蕾不避讳谈及店里客户的收入,店里常来的客户自然而然的形成了一个小圈子,大伙有这共同的特质。

服装店开了十年,张晓蕾同时见证了许多姑娘成长。好些姑娘从刚来北京战战兢兢的生活,一个月收入两三千,没日没夜地加班,再到事业有起色,成为公司里不输男性的要紧员工,甚至创业成功。张晓蕾庆幸开了服装店,可以遇到大量精彩的女人。她们平时的工作都特别忙,没有太多时间去考虑穿衣打扮的事情,但是作为事业型女人,她们又有添置着装应付各种场所的需要。于是张晓蕾成了他们的形象顾问。

为高收入女人提供服务,张晓蕾概括出非常重要的一点“要协助她们节省时间”,这个群体的人花费很少分析价钱,只须不是太不靠谱的,就会买,让自身开心主要。

一件件新衣服穿在身上,让她们看到镜子里的自身更美,就可以帮她们忘却大量重压和烦恼。“她们无论单身或恋爱,往往喜爱自身来,大伙说话比较自在,更要紧的是,买东西无需在乎对方的感受,不需要去分析是不是买实惠凑合,或者哪个点让对方不喜爱,她们经历过大量事情后,会了解怎么样对自身好。”

眼看着身边那样多优秀的姑娘,她时常感叹这个社会到底如何了?

姑娘们不是不想恋爱成家,而是遇不到适合的人。当女人为事业拼搏成功了将来,她想找一个比自身强的人,同时单身,年纪有适合,太难。适龄又单身的人,要么和姑娘们一样,事业太忙,没心思恋爱;有空闲的,要么在公司里混日子,缺上进心人没办法让她们仰视。

每一个周末把朋友们送走,张晓蕾回到同样在苹果社区里租的屋子,为了工作便捷,她决定住在这里,同时把屋子的客厅装修了一下,用于拍摄容易的服装样片和办公。她周末时间原本都是预留给了女儿,不过她周日才能见到孩子,还有有一堆的工作等着她。

服装店平均每一个月上新两百款服装,她平常只能不停的拍摄新款,然后让职员吧新衣服上架,除此之外,她最近安排了许多短视频的拍摄,她想为更多生活独立的女人提供高品质服装。

其实她也慢慢变成了自身口中的独立女人。她在深圳有合作的工厂,最近安排了去谈新的合作,但时间一推再推,退了两次票,都是由于约着来店里的朋友多,推不开。

CBD的交通太拥堵,北京又太大,只为买一两件衣服跑一趟不划算。想花时间逛街的朋友也愈来愈少,为了帮客户们节省时间,三年前,她又开了一家淘宝网店。熟客的身材尺码都有记录,她们下单后,店员会依据各自尺寸修改出更合身的衣服,再快递给客户。在这个女人愈来愈独立的年代,大量女人已经可以少经历生活的波折,愈加爱自身,对自身好。

创业不再只是一个梦,它很难,但它是可以达成的,只须你想去做,去努力,去改变,去坚持,成功就离你不远了。

伴随时间的推移,服装店不但愈来愈多,而且还愈来愈多元化,在角逐如此激烈的环境下,你要经营一家女装专卖店,就需要要经营一家拥有自身特点的、独树一帜的女装专卖店,以此来吸引客户的眼球,在数不清的花草里,崭露头角。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