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布迪·设计秋季新产品 我的内衣代表着我的内心

   日期:2019-10-26     来源:www.nvzhuangpifawang.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758    评论:0    
核心提示:年轻就要不一样,性感就要不一样,生活就要过得不一样!身为时代潮流的妳,让布女郎与你一起拒绝平庸,拥有“布”一样的性感!有首歌唱得好,完美地表达了我们时尚的都市女性心声,追求个性,自由的时尚服装。

  年轻就要不同,性感就要不同,生活就要过得不同!身为年代潮流的妳,让布女郎与你一起拒绝平庸,拥有“布”一样的性感!有首歌唱得好,完美地表达了大家时尚的都市女性心声,追求个性,自由的时尚服装。想必这首歌是什么就不需要我说了吧!

  BodyStyle布迪设计品牌将欧洲简洁时尚的设计手法,融合东方女性特有的温婉和精致,打造出“布一样性感”的品牌主张,让每一位拒绝平庸的东方女性,拥有独特个性的性感魅力。下面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两件布迪.设计品牌内衣吧!

布迪·设计秋季新产品 我的内衣代表着我的内心

  黑色印花内衣,使用清爽式瘦腰型设计,既有美背的功能又带舒适透气的效果,时尚的黑色印花,若隐若现的肌肤,要比没有黑色遮盖更有魅力。可直接搭配外套牛仔裤显示你傲人的曲线,再加上黑色本身的深邃与神秘,去参加聚会,能把聚会变成你的个人服饰展。去逛街能回头率能高达百分之九十九,还有百分之一是眼瞎。

布迪·设计秋季新产品 我的内衣代表着我的内心

  红色印花内衣,使用清爽式设计,文胸旁边的菱角让人有一种名族服装既视感,其实这是设计师在神秘的洞窟里壁画上的一种符文,听说有保平安作用,就把这种符文的标志用在了这件内衣上,期望穿这件内衣的人平平安安。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