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迪如”一件好大衣 带你感受质感秋冬

   日期:2019-10-22     来源:www.nvzhuangpifawang.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991    评论:0    
核心提示:伴随冷空气逐渐补充,又迎来穿大衣的季节,尽管身体变得臃肿,但内心却不可置否的从容淡定。

  伴随冷空气渐渐补充,又迎来穿大衣的季节,尽管身体变得臃肿,但内心却不可置否的从容淡定。一件质感的大衣,可以打破秋冬的沉闷气息,增添从容和大气,给你不同的秋冬开场白。

  羊绒——拥抱温暖时光,轻盈无比的自然织物,散发出午后阳光般的惬意温柔,每一件大衣,都拥有如丝滑般无可比拟的触感和至臻的温暖,它就是羊绒。

“迪如”一件好大衣 带你感受质感秋冬

  放松,意味着很大限度放空自我,面料柔软的羊绒,亲肤舒适,严实的做工让人在寒风料峭中倍感温暖,针织的大翻领,贴合身型,告别臃肿,同时更具保暖性,让人做到心无旁骛的放松。

  格纹,复古的时髦感,今年秋冬大衣除了纯色的基础款,最多便是格纹系列,格纹,听起来很有年代感,在爸妈的老照片似乎看过不少,然而今年流行的格纹大衣,既保留了格纹的复古和英气,又融合了现代的潮流。

“迪如”一件好大衣 带你感受质感秋冬

  短款精致,长款优雅,搭配裤装、裙装、运动鞋、踝靴也毫无压力,个子矮的女孩可选择短款或中长款大衣,过长反而会“压身高”。

  框线明显的大格纹相较小格子,要更显大气一些,在搭配上可以选择黑色的修身长裤,或者内搭同一色系的裤装,高领打底衣可与包包等配饰相呼应。

  在烦躁的情绪下,人需要从着装中寻找新意,高级感有时候能带给人安全感,也是秋冬里赖以依存的优雅。2019秋冬新产品已上市,请到店选购。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