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开服装店的成功经历 48岁创业开服装店达成自我的价值

   日期:2019-07-26     来源:www.www.vqunkong.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675    评论:0    
核心提示:上午,在华茂街上的一家女装精品店,店主于丽正在帮顾客搭配服装。

 

上午,在华茂街上的一家女装精品店,店主于丽正在帮客户搭配服装。“你长得高,但是腰部不是很苗条,可以穿这件韩式大衣,不仅能修饰身材,而且卡其色大衣搭配皮质袖子,显得很有档次。”经过于丽的推荐,这名客户的形象立刻从一个一般的上班族变成高雅的成熟女人。“经营一家服装店,一直是我的梦想,我努力工作20余年,这个想法一直没断过。”于丽说,“没想到在我48岁的时候,真的能达成这个梦想。”

去年,于丽还在一家公司做财务工作,每天都要与数字打交道,劳动合同立刻到期。“有一天,我去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缴纳社保,突然看到创业政策的宣传海报。”于丽立刻向员工咨询,“假如我创业,可以享受大量打折政策,不仅有租房补贴还能享受到小额免息贷款。”这个时候,于丽突然萌生出开个服装店的勇气。“以前常常逛服装店,购买的服装都会取得亲戚朋友的一片称赞。而且我十分喜爱帮其他人搭配服装。”于丽回到家,立刻探寻门店,知道货源。

经过确定店址、整体装修、考察进货渠道,于丽的服装店在去年的4月份正式营业。于丽说,“我年青时没有创业的勇气,没想到48岁时,却由于创业政策的扶持,真的有底气开了一家属于我们的店。”

门店开起来后,大事小事都得于丽亲自去做。“我给自身服装店定位是中高端服装经营,目的客户是30岁-60岁。”于丽在几个月内,在北京、沈阳、广州等城市来回奔波,经过反复比对,最后确定了香港和台湾的两个品牌比较符合我们的需要。

进去了货,客户也慢慢多起来。“我每天都会待在店里,为客户介绍衣服、进行搭配。”于丽说,“大量客户都变成朋友,每过几天都会来店里一趟,可能不买衣服,只是和我交流穿搭心得。”于丽高兴地说,“在这一年的过程中,我达成了自我价值,不仅协助了很大一部分人,结交的朋友也比我之前十几年结交的多。”

“很大一部分人退了休,但是仍然渴望证明我们的价值,我明白这种心情。”伴随服装店的业务愈来愈好,于丽雇佣了退休在家的张大姐,两人一起齐心协力经营门店。同时,她还收到了我们的创业补贴。“不仅有1万元的房屋租赁补贴,还有养老保险补贴和一次性创业补贴以及10万元的无息贷款。”于丽说,“对于服装店而言,流动资金十分要紧,可以让我准时补上新货。”拿到这笔小额贷款,于丽立刻加盟了一个法国品牌。“这个牌子比较流行,属于欧美风,假如市场认可,我将来将经营一家这个牌子的专卖店。”于丽说。

经过这1年多的创业,于丽变化了不少。其他同龄人大多退休闲在家里,不爱打扮,也很少出门,而于丽依然维持着一个流行、活力的形象。“气色、性格都与以前不一样,我目前整个人感觉很有活力,对生活也有激情。”于丽笑着说,“大量客户都不相信我今年已经48岁。”

于丽的创业不仅让她自身收益,她让更多朋友有了创业的勇气和底气。“一些失业的朋友,或者满足‘4050’条件的朋友,他们既没有工作,也不敢创业。”于丽就拿我们的亲身经历当做教程,鼓励有想法的朋友一起创业。“对于大家而言,既不想成为儿女的负担,也渴望有个机会能继续达成我们的价值,创业就是个非常不错的方法。”于丽说,“政府有那样多扶持政策支持大家,达成我们的梦想永远不算晚。”

创业,需要梦想、激情,很大一部分人觉得这是青年的事。而市民于丽却在48岁时勇敢踏上创业路,多项创业补贴让她成功开了一家属于我们的服装店。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