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王馨雨:青岛时装周上升起的新星

   日期:2017-09-08     来源:www.carmanagesoft.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730    评论:0    
核心提示:王馨雨生活近照三岁时,将家中的沙发和床单剪裁下来做衣服馨雨说自身三岁的时候,就将家里的床单和沙发罩拿来练手。

王馨雨生活近照

三岁时,将家中的沙发和床单剪裁下来做衣服

馨雨说自身三岁的时候,就将家里的床单和沙发罩拿来练手。她把它们裁剪了,给我们的洋娃娃做衣服。十岁的时候,她自身操剪刀、踩缝纫机给妹妹做衣服。在她,喜爱裁裁剪剪,是与生俱来的一种喜好。但是,从小学习成绩优秀的馨雨,在十五岁之前从来没有想过要将时装设计师作为职业。由于在爸爸妈妈眼中是乖乖女的她,以后是要凭借优异的文化课成绩进入国家重点大学的。

在16岁那个每一个少男少女都略带叛逆的年龄,一向乖巧的馨雨没有听取爸爸妈妈建议,在学校进行的分班工作中,自身选择了美术班。她当时想的,是要为曾经的梦想努力一次。

从其他人嘴中知道消息的父亲,整整一个月没有和馨雨说话,由于在他眼里,这种先斩后奏的事情不可能发生在自身最疼爱的女儿身上,又何况是选择专业,这样一件关系人生前程的大事情。父爱如山,他生气的是女儿的选择会毁了自身本应该有的美好前程,又加上由于一直以来存在的一种看法:只有文化课成绩不好的学生才会学习美术。毕竟馨雨的文化课成绩一直很好。但是既然女儿已经决定了,做父亲的只能想尽各种方法去协助她完成这样一项艰巨的任务。

父亲找到了我们的画家朋友,让他来检验一下女儿是不是真的有绘画天赋。从来没有经过系统培训的馨雨,当着父亲和父亲朋友的面,在忐忑不安中,完成了一幅作品,得到了父亲画家朋友的认可,于是父亲也就答应让她安心学习美术专业。

就这样,馨雨开始了自身作为艺术生的生活。

为了教师职业放弃Burberry设计师的工作

之后,父亲将馨雨送到了烟台育英艺术学校,进行专业而系统的学习。天赋加上勤奋,三年后,她拿到了北京服装学院这所国内顶尖级服装设计专业的录取通知书。

进入北服将来,馨雨凭借对服装设计的青睐及我们的努力,在专业课的学习上如鱼得水。大三那年,学校细分专业,她选择了针织班。

从北京服装学院毕业将来,想要进一步开阔眼界和在专业上获得更大进步的馨雨考取了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服装设计专业的研究生,并于2012年获得硕士学位。在这之后,她又在伦敦时装学院及中央圣马丁设计学院进修,并获得相应证书。

一路走来的辉煌经历,坚定了馨雨将服装设计这一职业作为毕生追求的事业。2013年,在经过了将近6年的服装设计专业的系统学习后,经过一层层的应聘、笔试,她面试到英国harrods国际男装部,为Burberry及Bottega Veneta两大品牌提供服务。起初在Burberry工作的时间,每天都要穿着高跟鞋走来走去,也没有一个男同事会由于她是一个小女生就让她享受少干活之类的特殊优待。“但是,这是一个训练人的地方,不仅我的工作能力得到了很大地提升,同时团队合作能力等各方面能力都得到了提高。”馨雨说。

2013年7月,馨雨在网站上看到青岛理工大学招服装设计专业老师的通知,她投了简历,之后接到了应聘通知,于是,她辞掉了Burberry的工作,回到了国内,成为了一名服装设计专业的老师。

问馨雨会不会后悔辞掉很大一部分人羡慕的工作,她说:没有后悔,由于当初出国时,就决定以后肯定会回来。在海外,工作再好,可是离家远,会很想家人与国内的朋友。而且做老师也是自身一直喜爱的工作,她期望能将自身这些年所学到的东西可以教给学生们,为国内的时装设计事业贡献我们的力量。

借助青岛时装周开启人生新的征途

在今年4月举行的2015中国国际时装周上,馨雨带去了 以“the star”为主题的时装发布会,其作品以黑夜中闪耀的星为出发点,选用黑色搭配金色、银色来与主题理念相呼应,对面料进行刷金、复合亮片、金属拉丝处置,同时搭配亮钻、珠片、撕黑尾来体现丰富的肌理成效,以此来表现都市女人独立而不强势,高贵而不高傲,美丽而不俗媚的特征,倡导都市女人活出自我,做自身夜空中最亮的星。

在2015中国国际时装周“即发杯”第六届中国针织时装设计大赛决赛上,馨雨获得了职业组决赛银奖的好成绩。

这一切的成绩都不能离开馨雨的勤奋与努力。其实,早在2013年,馨雨就在英国伦敦注册了我们的服装品牌Gabrielle W,品牌专注于原创女装设计,旨在为现代女人设计优雅、流行的服装。回国之后,于2020年在中国注册青岛嘉柏丽尔服装公司,提供原创女装、箱包及配饰设计服务。

如同馨雨以“the star”为主题的时装发布会,她的一切都刚最初:时装周上骄人的成绩;她自身创立的工作室在不久的以后就要开门纳客;回国后,她遇到了自身生命中的真命天子,找寻到了属于我们的幸福……

王馨雨:青岛时装周上升起的新星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