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休闲服饰店铺装修的三个方法

   日期:2015-10-23     来源:www.nvzhuangpifawang.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846    评论:0    
核心提示:休闲服饰一直是很受市场欢迎的,休闲服饰店主在装修休闲服装门店的时候,在店面的设计上应该十分灵活、自由,使之与服饰特色相辅相成,店内气氛必须轻松、随意,商品要方便观看和拿取。

  休闲服饰一直是很受市场欢迎的,休闲服饰店主在装修休闲服装店的时候,在店面的设计上应该十分灵活、自由,使之与服饰特色相辅相成,店内气氛需要轻松、随意,产品要便捷观看和拿取。

  伴随服装观念日益倾向于自主、自由、自然,休闲服装已经成为一个大宗的品类,并且进步出运动休闲、商务休闲、家居休闲等许多分类。千姿惠我们认为服饰店主在装修休闲服装店的时候,在店面的设计上可以十分灵活、自由,使之与服饰特色相辅相成,店内气氛需要轻松、随意,产品要便捷观看和拿取。

  装修从大局入手

  服饰店的装修不仅仅是简容易单的一个店面的装修,它需要综合考虑大多数因素。在休闲服饰铺形象设计方面,不可以硬搬先前制定的标准去套,而是需要实地考察店铺自身及周围情况,看看人流方向、日照情况、障碍物情况、周围店铺颜色、风格,再根据这些具体的元素,根据标准进行设计。

  灯光布置

  休闲服饰店很讲究灯光效果,店铺里一般需要购置两类灯具:暖灯和射灯。暖灯照射出来的光线暖和温馨,不会改变服饰颜色,适合用于给服饰打光线;射灯折射的光线耀眼漂亮,能使整个店堂光彩亮堂,但会使服饰产生色泽偏差,不适合放在试衣间或试衣镜前。

  颜色多样挂样有空间

  因为休闲服饰样式多样,颜色多变。如果是色彩单一的服饰,店内布置尽量简洁清爽,颜色可以用中性色调为主导,其他颜色为辅的方案。如果服饰颜色多样,在装修色彩上可以采用对比鲜明,对比强烈的颜色,也可以用容易的色调来装饰。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