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导购巧妙接近客户的四个办法

   日期:2015-10-20     来源:www.nvzhuangpifawang.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769    评论:0    
核心提示:身为服饰导购员,必备的服装美是最基本的标准。

  身为服饰导购员,应具备的服装美是最基本的标准。如果导购员都穿得不到位,如何可以把服饰卖给客户呢?对于客户的心里距离都应该存在哪些问题呢?

  服装指人的衣着穿戴。对于服装,在审美上的共同美感和共同标准,是应与穿戴者的工作环境,工作性质和体型等保持协调一致的,讲求和谐统一的整体效果由于客户年龄结构的差异。在另一部分客户看来也许属于奇装异服。所以,服饰导购员仪容仪表不应该只顾“自我感觉良好”,还应该考虑客户会怎么看待,个人的爱好需要符合职业上的规范才合理。

  1.服饰样式要和谐大方

  大多数商场为了统一店员的服饰而定制了工作服,其目的是为力烘托出卖场的个性与整个团体的魅力,可是有大多数人却不喜欢工作服,因为工作服往往会掩盖一个人的美丽与个性,所以有人擅自把工作服变改,把腰部载紧或把裙子改短,有的穿裤子,有的穿裙子,造成颜色不一,以致导购职员的整体着装给人一种林乱的感觉,就与统一工作服的目的背道而驰。

  服饰导购员的衣着本着美观大方.利落,合时合体的原则。

  2.穿戴要清洁

  从客户的心理角度来看,店面环境是不是清洁卫生,将直接影响他们的购买情绪。假如导购员蓬头垢面,衣冠不整,还有谁前来选购产品。不干净的着装只会另食客大倒胃口。或者是本身很漂亮的腿上却罩着满是漏洞的丝袜,会有什么感觉。凡是看到这种景象的人都会产生这样的想法:“这个导购员像是在打发一天的时间,而不是积极努力向上,诺在这家店里买东西估计也不会有什么保障,我最佳不要去惹麻烦,赶快走吧。”就这样,客户还未浏览产品,已经被店面的第一印象吓跑了。

  因此,导购员的衣着要勤洗勤换,特别要注意工作服衣领、袖口的清洁,不要以为反正大家穿着的都一样,而不注意小节。

  3.可自由选择的潮流服饰

  大多数服饰店为了宣传我们的新款服饰都会让导购员穿上潮流的服饰来招揽客户。这样的办法一般都是专门店或者对于着装没有统一要求的商场服饰专柜。在这样的导购环境里,对于服饰的选择会有肯定的空间。但是也要遵循肯定的法则。其一就是导购员的服饰要统一,即使是每天不同的服饰也要让当天服饰的店里的导购员保持统一的着装。纷乱的导购服饰会给客户凌乱的感觉,而且也难以辨认谁是导购。

  其二是服饰大小要合体。这样不仅仅是为了突出导购自身的美丽,也是为了给客户一个良好的购物印象。导购员身上再潮流的服饰,但是选择了偏大或偏小的款式都会让服饰的美感丢失。

 
标签: 导购员 服饰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