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服饰店促销 赠品要有讲究

   日期:2015-09-08     来源:www.nvzhuangpifawang.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1010    评论:0    
核心提示:一般情况来说,新开的服饰店在开店之际都会推出一些促销的方式来吸引顾客,给店铺带来人气,带来销量,从而打出品牌的名气。

  一般情况来说,新开的服饰店在开店之际都会推出一些促销的方法来吸引客户,给店铺带来人气,带来销量,从而打出品牌的知名度。既然说到促销,除了打折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的方法便是礼品赠送了。

  那样,在礼品赠送上又有何种讲究呢?是不是随便送就好呢?这样显然是不行的,你只有在礼品上花点小心思,便能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哦。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店家促销怎么选择正确赠品吧!

  一、赠品与服饰本身有内在关联性

  赠品设计中有一个基本的原则,尽量送与产品有关联的赠品,譬如买牙膏送小塑料杯;买西服送滚毛的滚刷等。这样可以使顾客在采用这些赠品时随时可以产生对品牌的联想。服饰店需要要从产品的特点、功用和品牌的属性、内涵等多方面进行斟酌,找出与产品本身、品牌诉求有关联性的赠品来赠。同时更要注重赠品带给客户的价值感和实用性,只有这样,才可以使赠品赠的有效,赠的有“理”。

  二、赠品肯定要易拿

  中国人都有爱贪小便宜的习惯,因此客户对于有礼品相送必定会为之驻足。因此,不少企业在人流密集从打出促销活动,吸引客户。

  服饰店的宣传上都会打出各种诱人的广告语,譬如说购买服饰有礼品相送,有买就有送。于是乎不少客户变回兴冲冲的跑来光顾你的店铺,期望可以获一点小礼品。结果却是为了领取个礼品又是小票又是游戏等各种折腾,这样只会给客户留下不好的印象,下次估计就没有什么客户资源了。

  因此,服饰主购物赠礼的过程中,最佳不要让客户有长久的等待,让客户轻松拿到礼品。同事促销活动的时候,不要各种吆喝,看似很有人气,其实只会给客户留下不好的印象,得不偿失。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