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搭配  穿搭  技巧  穿搭技巧  女装  服装  男装  女装搭配  男装搭配  牛仔 

你那样懒还想有型?那就只能靠连帽衫啦

   日期:2021-01-14     来源:www.yuncong.vip    作者:女装批发网    
核心提示:作为一个“不装x的潮男”我要送你一件连帽衫,叫你7天不重样,还容易易搭!从路人变潮人,只差件帽衫我们说:夏季的影子是一件POLO衫的话,那样秋冬季节的轮廓肯定是件连帽衫。连帽衫的帽子是重点也是闪光点,使得不一样的人,都能穿出不同的调调。
作为一个“不装x的潮男” 我要送你一件连帽衫,叫你7天不重样 ,还容易易搭!从路人变潮人,只差件帽衫我们说:夏季的影子是一件POLO衫的话,那样秋冬季节的轮廓肯定是件连帽衫。连帽衫的帽子是重点也是闪光点,使得不一样的人,都能穿出不同的调调。在2016秋冬季节时装周上,设计师与造型师们为帽衫赋予了全新的可能性——作为超酷的亚文化代表单品出目前T台上,无论在设计还是定价上都有了质的飞跃。各家都在对帽衫赋予自己品牌上的重新概念。


连帽衫单穿


你那样懒还想有型?那就只能靠连帽衫啦


单穿连帽衫,你最先想到的大概是你健身的时候了。这身行头你完全可以照搬过来,只是要穿得愈加街头,就像如此。虽然连帽衫单穿省事又省力,但是没颜值和身材撑着也是要分分钟被贴上直男癌的标签。所以单穿连帽衫时,大家不求穿得出彩只求穿得不那样屌丝!




皮夹克


你那样懒还想有型?那就只能靠连帽衫啦


单穿连帽衫不认可?那就需要和别的服装穿搭着穿,大家发现特别多的潮男都爱用皮衣来搭配连帽衫。由于帽衫一般是棉质材料,与皮夹克的光滑的表面形成反差,不一样光泽的对比,造就层次感,体现差异性。



搭配棒球帽


你那样懒还想有型?那就只能靠连帽衫啦


连帽衫加棒球帽的搭配,将帽衫的帽子扣在棒球帽上,不羁,不听话直观流露。



All Black


你那样懒还想有型?那就只能靠连帽衫啦


不知晓如何穿的时候,就走all black路线,老实说,这真是一种时髦万金油,什么时间都可以选择,帽衫时也是一样,而且造型深沉,很好看。



飞行夹克


你那样懒还想有型?那就只能靠连帽衫啦


别看飞行夹克的弹力领仿佛不太适合于帽衫搭配,但两者相结合其实也没什么不妥。由于帽衫舒适,一般比较宽大,而飞行夹克在领圈,腰节,还有袖口处都有收窄的设计,将帽衫穿在里面,不会显的臃肿。




西装


你那样懒还想有型?那就只能靠连帽衫啦


最后再来看看连帽衫最难的服装搭配。西装只能配衬衣?你能想象正经严肃的西服和连帽衫搭着穿吗?西装搭配一件帽衫也很好,打破固有思维的服装搭配反而更有趣,假如商务精英们已经厌烦了西服革履,这种服装搭配方法也不为是一个好的选择。




你那样懒还想有型?那就只能靠连帽衫啦



 
标签: 连帽衫 潮男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搭配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搭配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