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搭配  穿搭  技巧  穿搭技巧  女装  服装  男装  女装搭配  男装搭配  牛仔 

短款上衣如何搭配

   日期:2020-11-27     来源:www.zhongtucrm.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核心提示:夏季气温的上升速度贼快,快到我们都适应,就转眼间进入了30+的温度。这么热的天,真被人愁烦,都不知晓该穿什么衣服,才能让自己清凉一夏。

夏季气温的上升速度贼快,快到大家都适应,就转眼间进入了30+的温度。这么热的天,真被人愁烦,都不知晓该穿什么衣服,才能让自己清凉一夏。

今天我们给大伙带来很凉爽的炫腹单品短上衣,叫你的芊芊细腰瞬间炫出来!快来看看这个短上衣怎么样搭配,让自己美一夏,还能让自己爽一夏~

搭配一:

短款上衣如何搭配

短上衣遇上秀肩杀,让性感双管齐下,进行到底。印花的一字肩短上衣配上牛仔裤,看上去十分的有韵味,腰上的黑色腰带把腰线凸显的非常细,非常苗条。脚踩交叉绑带的黑色高跟鞋,显高又典雅,黑色的包包搭配,整体感时髦又知性。

搭配二:

短款上衣如何搭配

军绿色的短上衣,秀出富有美感的坎肩线和芊芊细腰,非常性感。下身服装搭配红色的小脚运动裤,配上军皮靴,凸显出满满的街头风,酷感十足,塑造完美气场。女孩子有了军人的气质,也就没男军官的什么事了。

搭配三:

短款上衣如何搭配

相对酷感十足的军绿色的短上衣来讲,这身黑色的修身短上衣更看上去有女人的魅力,短上衣就像是为她量身订做一般,没多余的材料,配上黑色的百褶长裙,看上去十分的典雅,脚踩一字带凉鞋,交叉的站姿,更显出身材的曼妙。

搭配四:

短款上衣如何搭配

白色一字肩的短上衣,无论是身材胖的是瘦的,都非常适合。配上水洗的浅色牛仔裤,独特的设计,大片的破洞设计,宽松,被人感觉既舒适又凉爽。白色的帆布鞋,虽然素,但是又不失时髦感。如果感觉如此子的搭配看上去单调,可以配上黑色的大号手提包,既能达到装饰用途,又便捷用。

搭配五:

短款上衣如何搭配

薄荷蓝的短上衣,秀出性感的肚脐。配上蓝色的牛仔超短裤,瞬间被人感觉神清气爽。冰肌玉肤的大美腿,看上去非常迷人。再搭上平底凉鞋,清凉感瞬间爆棚。在头上佩带上一个太阳花的花环,看上去非常有田园风的气息。

搭配六:

短款上衣如何搭配

荷叶边的短上衣,与白色的元素结合,看上去愈加清纯、素雅。黑白相间的条纹长裙,宽松的版型,不只可以遮住臀部的肉,还可以遮住不完美的腿型。黑白拼接的尖头高跟鞋,增高的成效非常明显。

搭配七:

短款上衣如何搭配

黑色短上衣的设计结合一字肩的设计,既秀肩又炫腹,在性感的天鹅颈上配上一个黑色的锁骨链,为性感的脖子增添了色彩。白色的短裤,秀出性感的美腿,即便在酷夏,配上黑色的短靴,也是时髦感满满。

短上衣的清爽搭配,仙女们动心了吗?心动就快行动起来吧~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搭配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搭配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