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搭配  穿搭  技巧  穿搭技巧  女装  服装  男装  女装搭配  男装搭配  牛仔 

运动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日期:2020-11-24     来源:www.carmanagesoft.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核心提示:江疏影和杨幂都在穿的裤子,你get到它的时髦点了吗有一条裤子,杨幂和江疏影等一众国内一线品牌女星都争相在穿,而且无一例外,哪个穿哪个好看。到底是凭什么,它可以得到如此的喜爱呢?其缘由就是在于它的帅大部分人都驾驭不来。

江疏影和杨幂都在穿的裤子,你get到它的时髦点了吗

有一条裤子,杨幂和江疏影等一众国内一线品牌女星都争相在穿,而且无一例外,哪个穿哪个好看。到底是凭什么,它可以得到如此的喜爱呢?其缘由就是在于它的帅大多数人都驾驭不来。而之所以驾驭不来,是没get到它的时髦点。

Look1:运动裤+衬衫

运动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假如你潜心留意这段时间来女星们的机场秀就不难发现,这款复古的运动裤俨然已经成为了主场。上身搭配一件条纹衬衫,不管选择亮丽的绿色还是低调的蓝白色,风韵都相当的休闲又个性。

Look2:运动裤+休闲T

运动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大家在选择复古运动裤作为服装搭配单品的时候,其实根本用不着使太大的气力,就是容易的一条收脚或者是阔腿的复古运动裤,搭配一件基础款的短袖或者是长袖T,就能轻松打造运动休闲风了。依据裤子种类的选择,再搭配不一样种类的鞋子。

运动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显而易见,这款裤子虽然颜色不同,但是款都是一样的。大条纹会增加裤子的运动感,尤其是将裤脚如此挽起来的时候。而且无一例外,无论是哪种颜色的运动裤,大伙都选择了搭配这种白色的基础短袖T。就连带货女王杨幂亦是这样,简单大方的同时又不乏时髦感。

Look3:运动裤+高腰圆领T

运动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对于小腰精们来讲,当然是要选择这种高腰款的圆领T搭配高腰复古运动裤了。这个时候候可以选择这种开叉拖地款的运动裤,基本可以说是潮人必须具备了。但是记住,衣服最好是选择这种圆领复古款的,才不会用力过猛,破坏整个look的高级时髦感。

Look4:运动裤+休闲毛衣

运动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运动裤同样可以跟V领的服装穿搭,这件V领的开线毛衣就特别性感且时髦,领圈部分的线条跟裤子的线条形成了巧合般的和谐搭配。这套look将性感和休闲风韵完美的结合在了一块,形成了慵懒的风格。

运动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江疏影被称作是大哥,由于她一直都是走的烈火红唇一般的气质路线。而这套look明显也有异曲同工之妙,一条白色为主的运动裤,搭配一件同色的带扣毛衣,阳光又少女。或者像前者那样选择鹅黄色的圆领毛衣搭配黑色的运动裤,同样具备减龄的成效。

运动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海马毛的衣服自带高级感,而它和运动裤的搭配同样不会看上去突兀。鞋子选择一双尖头的细跟鞋,是典型的欧美流行风尚。

Look5:运动裤+卫衣

运动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一点点的开叉,再露出一点点的脚踝,如此的小心计会让整个look瞬间充满活力。上身搭配一件蕾丝边的卫衣,再选择一双彩虹色的袜子搭配,完全的走路带风,又充满街头风的酷炫和活力。

运动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除去蕾丝边的卫衣外,还有各种基础款的卫衣,或者是纯色的,或者是条纹的,都完全没重压。衣服的颜色尽可能可以选择素色款的,裤子则可以依据我们的风格选择亮色或者是素色的。

Look6:运动裤+休闲外套

运动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亮片外套不管在哪个时候都是最吸引人目光的,高腰版的复古亮片外套,内搭一件素色内T,下身选择绿色的复古运动裤。为何在上身那样抢眼的状况下还要选择绿色的运动裤呢?由于亮片款和别的款不同,假如不需要亮色去衬,其风韵是会大优惠扣的。

运动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这两款look的颜色选择就要点得多,一款是老爹风,一款是运动风。前者是酷炫风,后者是休闲风。不管哪一款,都相当个性时髦。

Look7:运动裤+西服外套

运动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两款都是西装外套,但是打造的风韵却是截然相反的。前者是完全的职场风,后者是休闲风。前者的衣服有点儿燕尾服的设计感在其中,所以难免会看上去正式一点。而白百何这件外套却是融合了休闲风韵在其中,加上鞋子的不一样选择,所以打造的风韵当然也就不同了。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搭配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搭配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