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搭配  穿搭  技巧  穿搭技巧  女装  服装  男装  女装搭配  男装搭配  牛仔 

肤色较黑的男孩子穿那种颜色

   日期:2020-11-06     来源:www.nvzhuangpifawang.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核心提示:在自己肤色和衣物颜色进行搭配时,我们必须学会一些基本方式,才会让大家的个性体现出来。有些先天皮肤就比较黑的男孩子们,在选择服装的时候,一不小心就会踩到雷,让大家的肤色看上去愈加的暗沉、没光泽。

在自己肤色和衣物颜色进行搭配时,大家需要学会一些基本方法,才会让我们的个性体现出来。有些先天皮肤就比较黑的男孩子们,在选择服装的时候,一不小心就会踩到雷,让我们的肤色看上去愈加的暗沉、没光泽。

有什么小的细则是大家如此天生肤色偏黑的人可以学习与改进的,从而让自身愈加有风韵呢?

肤色较黑的男孩子穿那种颜色

搭配准则一:白色的运用。

有不少男同学看到这里可能立刻就会提出反对的建议了:白色是冷色系里面的一个基础色,这种色系的服装穿在身上之后应该是会让肤色看上去愈加黑了才对呀。

其实不是如此的,要知晓白色在服饰体系里面是一个笼统的称呼,它的范围很广泛,而有一些饱和度比较低的白色,比方说说香槟色、奶白色等等,运用对了之后是可以把大家肤色衬得更白的。

但是若是亮白的这种颜色就不适合肤色偏深的大家来穿了,尤其是有一些服装在设计的时候,除去用饱和度比较高的白色以外,还会使用一些光面儿的材料,如此的服装穿起来,无疑会让大家的肤色与服装色彩形成一个对比,而让我们的气色看上去非常不好。

肤色较黑的男孩子穿那种颜色

搭配准则二,黑色的运用。

其实只须大家学会了一些搭配的方法之后大量颜色都是可以完美进行驾驭的,比方说说黑色这一种经典色。大家在选择的时候需要遵循一个容易的原则,那就是:增加皮肤的裸露度。比方说说选T恤的时候可以选择一字领,或者是大U领与v领如此的款式,而不要选择黑色高领的长T恤。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搭配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搭配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