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搭配  穿搭  技巧  穿搭技巧  女装  服装  男装  女装搭配  男装搭配  牛仔 

穿大衣配什么鞋子好看?

   日期:2020-11-02     来源:www.ttcshops.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核心提示:不知从何时开始,大衣和高跟鞋就成了每年的固定搭配,如此的组合好看是好看,可是在穿着厚重的冬季,难免会有些不方便,特别是天天赶公交坐地铁的上班族,常常会出现如此那样的情况。那样今年冬季就不要用高跟鞋来为难自身了,用大衣搭配平底鞋也一样的好看!

不知从何时开始,大衣和高跟鞋就成了每年的固定搭配,如此的组合好看是好看,可是在穿着厚重的冬季,难免会有些不便捷,特别是天天赶公交坐地铁的上班族,常常会出现如此那样的情况。那样今年冬季就不要用高跟鞋来为难自身了,用大衣搭配平底鞋也一样的好看!

这不时髦博主们就纷纷示范了这对新组合的服装搭配方法,适合的缩短大衣的长度,用内搭和腰带巧妙的提升腰线,如此简单时髦的装扮即便是小个子也不需要担忧。今天咱们就换换思维,看看哪些鞋子和大衣搭配能穿出时尚感吧!

大衣+小白鞋

穿大衣配什么鞋子好看?

▲耐穿又随意搭配的小白鞋可是时髦达大家的心头爱呢,即便是冬季也有加绒的小白鞋在等着你。搭配上收腿的牛仔裤和简单大衣,瞬间就变得率性纯真起来了,如此平时的的服装搭配轻松随意,却也看上去落落大方。

大衣+运动鞋

穿大衣配什么鞋子好看?

▲近几年的服装搭配时尚从来没忽视过运动风潮,多少高跟鞋都抵不上运动鞋的舒适,用它来搭配大衣穿着,平时的又不会看上去用力过猛。搭配皮裤或牛仔裤,精干利落的样子忍不住就要叫你踏出雀跃的节奏了。

大衣+帆布鞋

穿大衣配什么鞋子好看?

▲帆布鞋从一诞生便满载街头时尚感,伴随嘻哈风的时尚今年又再度火爆了起来。与各色大衣时髦混穿,休闲随心所欲尽显酷酷的中性魔力。靓妹出街又怎能缺少亮色装扮呢,冬季一双红色的帆布鞋肯定是你吸睛的焦点 !

大衣+马丁鞋

穿大衣配什么鞋子好看?

▲马丁鞋常规又低调的玩味在酷帅与时髦的边缘,个性卓然的型格让它搭配黑色裤子简单却非常高级。与风衣或大衣搭配,色彩张扬明快,却掩饰不住历经沧桑的复古韵味。

大衣+穆勒鞋

穿大衣配什么鞋子好看?

▲街拍里出镜率超高的穆勒鞋时髦们几乎人手一双,与大衣搭配不只自带一线品牌范儿,带毛边的一脚蹬设计穿起来也很便捷。平底设计稳健舒适,休闲的装扮中隐隐透着都市丽人的摩登感。

大衣+牛津鞋

穿大衣配什么鞋子好看?

▲英伦范的牛津鞋是复古风格潮的必须具备单品,与风衣和大衣搭配起来,典雅随心所欲风韵出众,微微带点小跟的设计让鞋身变得更有流线感,精干瘦削却也能满足女生甜美中性的多种需要。

时髦也在持续的翻新,好看又好用的装扮才能稳扎稳打地适合一般大众,颠覆你的时髦观,这一季的主流点睛是平底+大衣,你穿对了吗?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搭配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搭配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