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搭配  穿搭  技巧  穿搭技巧  女装  服装  男装  女装搭配  男装搭配  牛仔 

矮个子女孩子穿连衣裙好看吗,如何服装搭配

   日期:2020-10-14     来源:www.hunqh.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核心提示:爱美的女孩子总会对裙子情有独钟,就算衣橱塞满了还是忍不住买买买。不但是由于裙子漂亮,还是由于连衣裙容易就能解决搭配的苦恼。

爱美的女孩子总会对裙子情有独钟,就算衣橱塞满了还是忍不住买买买。不但是由于裙子漂亮,还是由于连衣裙容易就能解决搭配的烦恼。不过想要把裙子穿出风韵,看上去气场大开,必不可少要有一双大美腿~

矮个子女孩子穿连衣裙好看吗,如何服装搭配

有些美眉就说了,像我这种个子矮,腿短又粗的,难道穿裙子就不可以好看了吗?穿起来会不会把腿的缺点显露出来啊,我能hold得住吗?其实大家只须选对裙子,每一个人都可以穿出大美腿。下面大家看看那些达大家是如何服装搭配的。

矮个子女孩子穿连衣裙好看吗,如何服装搭配

1.线条非常重要

腿部粗短的在选择裙子的时候线条非常重要,一个不小心就容易把大美腿穿成小短腿。像过膝的长裙就不适合小个子的女孩子穿,不只穿不出大美腿,还把缺点暴露了。所以高腰的线条对整体来讲是非常重要的。

矮个子女孩子穿连衣裙好看吗,如何服装搭配

2.版型非常重要

盆骨大的美眉切忌紧身包臀裙。有些人想展示一下好身材,穿一些紧身的服装或裙子,但紧身的裙子对盆骨大的美眉来讲简直是克星,上身之后你就会发现整个人看上去更胖了。这个时候就应该选A字型裙子,把缺点遮住。

矮个子女孩子穿连衣裙好看吗,如何服装搭配

3、同色系搭配拉长双腿比率

同色系的搭配让人看上去和谐极了,在为裙子挑选搭配的时候,假如可以选择同色系的鞋子或上衣,在视觉上会拉长下半身的比率,达到拉长双腿的成效。注意:在选择裙子的时候,假如可以选择不过膝裙子,露出双腿,带点性感,成效会更好。当然,不主张怕冷星人冬季这么做哦。

矮个子女孩子穿连衣裙好看吗,如何服装搭配

无论选哪种裙子,只须记住高腰线、对版型、同色系三大法则,每一个美眉都可以穿出大美腿,时髦又有风韵。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搭配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搭配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