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搭配  穿搭  技巧  穿搭技巧  女装  服装  男装  女装搭配  男装搭配  牛仔 

腿粗穿什么裤子又显瘦又好看?

   日期:2020-09-20     来源:www.www.vqunkong.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核心提示:从日常你会发现,身边腿粗的女人还真不少,大家身边就有很多腿粗的朋友,但是她们都很会着装打扮,尽管身材矮小也能穿出一米七的架势,相信不少腿粗的女人都在着装搭配上非常纠结,那样今天大家就来把自身学到的服装搭配方式推荐给你们吧。下面就和大家一起看

从日常你会发现,身边腿粗的女人还真不少,我们身边就有大量腿粗的朋友,但是她们都很会着装打扮,尽管身材矮小也能穿出一米七的架势,相信不少腿粗的女人都在着装搭配上非常纠结,那样今天我们就来把自身学到的服装搭配方法推荐给你们吧。下面就和我们一起看看腿粗的女人下身穿什么显瘦吧。

腿粗穿什么裤子又显瘦又好看?


说实话,我们的身材也是属于腿粗星人,而且身高还是硬伤,不过没关系,只须找到适合我们的服装,再学会搭配你就非常完美了。下面开始学如何着装吧。

腿粗下身穿阔腿裤显瘦

对于腿粗的女人,其实冬季最纠结的还是下身如何穿,而且还是如何穿显瘦显高还保暖的那种。目前我们来满足你。第一来讲说裤子吧,冬季最适合腿粗女人的裤子最佳选择阔腿裤了,但更不是随便穿,阔腿裤还有分类呢,比方说布料、版型或者其它小细则,这部分都应该注意。先说布料吧,腿粗的女人尽可能不要选择质地太硬的阔腿裤,由于质地硬的话整个裤子就会没有型,就只会紧紧地贴在你的腿上,只会更胖。选择质地软的料子,比方说今年超火的丝绒阔腿裤,非常软上身超级舒服,但请记得选择高腰的A字版型,而且那种拖地的宽松会显高,在里面搭配一双厚底的鞋子就好了,没人知晓你还穿了高跟鞋,只会称赞你的腿好长。

丝绒阔腿裤虽然好穿,但是极少有人会穿出高级感。假如你是一般身材的女人,那样外面搭配一件长款的大衣,大衣里面搭配一件高领针织打底就好了,如此就看上去高级了。而且假如真的如此穿出街,记得要化好妆,整个人都要干练的那种,不然只会让人感觉你非常村。此外,这一套都很适合上班族穿。

腿粗穿什么裤子又显瘦又好看?

腿粗下身穿直筒裤显瘦

紧接着,再推荐直筒裤。可能你以前不敢穿直筒裤,但记得是可以穿的。比你常常穿的黑色打底裤都显瘦。你可选择牛仔直筒裤,但不是长裤,九分的裤长,然后搭配一双高跟的袜靴,上面搭配一件卫衣,外穿短款羽绒棉服,时髦达人都这么穿。

腿粗下身穿锥形裤显瘦

假如你的腿型只是大腿粗,小腿细,那样锥形裤是你的最佳选择,今年非常时尚的裤子,随便搭配都好看,比方说搭配羽绒棉服啊,大衣或者其它外套都可以,但是尽可能选择短款的外套,然后搭配一双平底鞋就好了,可以是雪地靴、毛毛鞋或者豆豆鞋都可以。肯定记得不要选择高筒的鞋子,比方说踝靴啊、短靴如此的,要把脚踝露出来才显瘦好看。

腿粗穿什么裤子又显瘦又好看?

腿粗下身穿喇叭裤显瘦

假如你的腿型属于大腿细,小腿粗,那样喇叭裤就是你的大救星。裤口微喇叭的设计会叫你的小腿不那样贴合裤子,形成一个活动的空间,所以会显瘦,这种裤子也是尽可能选择九分裤,假如怕冷穿一双高筒的袜子就好了。至于搭配什么鞋子,运动鞋和懒人鞋最好。然后上衣也是随便搭配。

腿粗下身穿裙子显瘦

说完了裤子,再来讲裙装。腿粗的女人下身穿裙子是最保险的,但为了显瘦好看,还应该注意一些细则的选择。主要取决于你的小腿粗细的问题,假如你的小腿细,那样搭配什么裙子都可以,像毛呢短裙、皮短裙、半身裙都可以。假如你的小腿粗,那样就选择膝盖以下长度的裙子,比方说百褶裙,毛衣连衣裙。假如臀部过大的话,就外面搭配一件长外套遮住就显瘦了。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搭配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搭配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