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搭配  穿搭  技巧  穿搭技巧  女装  服装  男装  女装搭配  男装搭配  牛仔 

中性风格女性帅气穿衣搭配

   日期:2020-09-15     来源:www.ztcarcrm.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核心提示:我理解的帅气不是朋克风不是纯男性打扮。我理解的帅气是女性骨子里的英气。

我理解的帅气不是朋克风 不是纯男性打扮。

我理解的帅气是女性骨子里的英气。
穿衣简单干练,既有男性的洒脱,又有女性的性感。

冬季还能穿出帅气的感觉是比较难的。不论穿什么都会有臃肿的感觉。那样干练就是帅气最好体现了。

中性风格女性帅气穿衣搭配

做旧色复古毛呢大衣,干练,保暖。给人沉稳的感觉。

中性风格女性帅气穿衣搭配

茧型短款羽绒棉服,配上卫裤,休闲运动鞋,既有男孩儿的运动感,又有女孩儿的俏皮可爱。

中性风格女性帅气穿衣搭配

经典格纹大衣,再配上一双马丁靴。走在路上绝对抢眼。

帅气不是要像男性一样穿衣,女性的帅气更多的是风韵的体现。内敛而有张力。经典款式和色彩,还有服饰的剪裁,一般更能让女孩儿帅起来。

其实爱的那样多牌子,那样多款式都是不是特别简单一眼认出来的,真的也只有喜爱的人才会去关注,尤其是比较暗黑系的。我风格多变的理由可能就是由于喜爱的牌子太杂了,天天几乎都要花2小时在浏览网页上。个人其实比较反感追寻热卖,除非我一个人觉得够好看,或者比较简单搭出惊喜,亦或是比较舒适的。

还好我是个比较自恋的人,把微博作为回忆的工具,所以最近的照片没有水印,之前的就只能从微博搬过来啦。不过我尽可能搬一些我觉得画质高的来,毕竟发的微博有2000+。

说说我对帅的理解:清洁,顺眼。其实很大一部分人会说我穿的很中性,不过我一点也不在意啊,由于自身穿的舒服真的胜过一切。在英国真的可能会穿的比较随心所欲不过回国还是有收敛点。照片大量,每张照片下面我尽可能做点讲解,不然仿佛来秀图的,而不是服装搭配教学 照片顺序就乱着来吧,我觉得真的感兴趣的朋友回去翻我微博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了,我想问下为何知乎图片压缩紧急如何解决?)。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搭配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搭配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