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搭配  穿搭  技巧  穿搭技巧  女装  服装  男装  女装搭配  男装搭配  牛仔 

腰粗的女性如何穿衣搭配好看

   日期:2020-09-15     来源:www.zhongtucrm.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核心提示:梨型身材最典型的特点就是腰粗大屁股,这种身材在已婚女性中尤为突出。那样,腰粗大屁股怎么穿?下面我们就来给大伙介绍几种穿搭技巧。

梨型身材最典型的特点就是腰粗大屁股,这种身材在已婚女性中尤为突出。那样,腰粗大屁股如何穿?下面大家就来给大伙介绍几种穿搭技巧。

上衣长度非常重要,要防止把髋部宽的缺点暴露出来。服装太长或太短都会显胖,最好的长度是恰好与髋部齐平(就是大腿根部的位置)。

腰粗的女性如何穿衣搭配好看

深色系比浅色系显瘦

深色系服装相比浅色服装更显瘦,这是公认的事实。但是却有大量女性买服装时会忽略这一点。

并不是浅色系的服装咱们就不可以穿了,但是肉粉色、裸色最好能尽可能防止。这两种色系很接近肤色,上身会有视觉扩大感。

腰粗的女性如何穿衣搭配好看

元素简单是王道

脂肪在腰部是最简单暴露的缺点,有些姑娘喜爱吃炸鸡,会把腰强,大屁股的稍微夸张一下的发型。例如,大印花、花边等。哪怕是娇凉这繁华的美景也不抱。

腰粗的女性如何穿衣搭配好看

拒绝针织、氨纶紧身面料

针织和氨纶两种面料贴身性都非常不错,上身紧紧的包在身上,让身材缺点暴露无遗,要不得!

想要掩盖腰粗、胯大的缺点,有针对性的解决问题,裙装必须要选有收腰高腰线设计的。

腰粗的女性如何穿衣搭配好看

高腰提高吸睛成效

高腰线的连衣裙拉高腰线的设计在视觉上把腰的位置上移到了身体略微纤细了一点的部位,自然不会再有腰粗的问题。

想要让胯骨看上去没有那样明显,推荐你们选择高腰线的伞裙或者A字裙,能完美遮盖大PP哦~PS:选择V领款式更显瘦!

以膝盖为分界点,膝盖以上5厘米左右的高腰塑身A字裙是上佳之选。想要穿长裙的小仙女,可以选择长过膝盖但是在脚踝以上的中长裙。

腰粗的女性如何穿衣搭配好看

特别要防止不长不短刚好到膝盖的五分裙!!!这种尴尬的长度,即便是高挑的麻豆穿起来,成效也差强人意

腰粗的女性如何穿衣搭配好看

本来身材比例就不好的赵小刀穿上这个及膝背带裙,即便穿了高跟鞋,整个人看上去还是哈比人即视感

目前江湖人称带货女王的大幂幂,曾经也失手过,刚好过膝的裙子让人注意力不得不放在她那明显的O型小腿上。

除此之外,颜色和款式最好以容易的基本款为主。

例如黑色、棕色、酒红色这种类型低饱和度的颜色,普通人都能驾驭,而且随意搭配。

不想让焦点落在小短腿上,就离得远远的哪些颜色亮丽,款式设计繁复的半身裙。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搭配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搭配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